omniture

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成功承办2020世界布商大会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
2020-10-27 11:13 4137
26日,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在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杭州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26日,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在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自2018年以来,世界布商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立了“世界布商大会理事会”、启动“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计划、发布《世界布商宣言》等。

产业新价值·纺织新贡献     

本届布商大会以“产业新价值·纺织新贡献 -- 世界经济重启中的纺织行业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聚拢全球产业智库合力探寻产业复苏与转型重塑之路,团结全球产业力量聚力深化产能合作,为人类健康福祉做出更多贡献,彰显行业的道义与担当。

本届布商大会按照“层次高、影响大、效果好”的原则,启动组织筹划工作,目前已广泛联系了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纺织行业重点国家的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


本次大会实行“线上+线下”双会场模式,线上向全球同步直播。同时还融合举办202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举行2020中国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成立暨纺城海外火种计划全球发布仪式等。

此外,大会期间举行了“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世界布商国际联盟视频发布仪式,50多个国家的行业代表通过视频阐述对产业未来发展的展望和建议,传递与中国纺织业合作的方向和需求。

积极严谨 热情服务     

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承接了本届布商大会,是今年继海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接待外交部会晤与君澜·三亚湾迎宾馆承办泛珠海论坛后又一大盛事。这体现君澜酒店集团在国内市场尤其是高端市场广受认可。标志着君澜国宾级别服务的酒店群建设日益完善。君澜人以积极严谨的心态和热情诚挚的行动服务大会,在辛劳与汗水中不断收获了肯定和鼓励。


台前的井然有序,必然少不了幕后的排练与艰辛,从早到晚从不停歇的步伐,是他们坚守岗位职责的印证。一桌一椅,在横平竖直里书写认真;一餐一盘,在光净整洁中优美示人。

经过了充足的筹划和准备,迎来的便是正式会议和晚宴,服务宾客,奉送关爱,在这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责任已牢树他们心中。

在商务中休闲,在休闲中商务。不忘初心,在学习进取中丰富和完善自己,君澜·绍兴鉴湖大酒店将以更高昂的热情迎接未来,奉送关爱!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