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于充满异域风情的彩云之南盛大揭幕

雅高集团旗下时尚现代的高端酒店品牌 铂尔曼宣布, 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云南景洪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雅高集团旗下时尚现代的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宣布,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正式开业。作为该品牌于大中华区开设的第40家酒店,铂尔曼非常荣幸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云南省内被誉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西双版纳为宾客带来国际化的酒店体验。

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

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位于中国蓬勃发展的旅游区之一。受泰国、老挝及缅甸的影响,这里有着传奇的历史及与众不同的文化。偏远的地理位置和热带气候造就了当地特殊的热带雨林生态系统,孕育出了多种稀有植物和野生动物。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坐落于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带。这一旅游度假区建筑面积近88万平方米,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时尚娱乐生活和旅游休闲度假集中区。该大型综合体坐拥融创乐园和融创水世界,拥有餐厅、生活方式和时尚精品店、儿童娱乐设施、IMAX影院和超市的融创茂。此外,度假区内世界上最大的斗笠造型“傣秀”剧场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座将傣族文化与高科技融合的顶级艺术殿堂,与知名的德贡娱乐集团(Dragone)联袂合作,打造令人惊叹的多媒体表演,将水上杂技与精湛科技巧妙融合,向世界展示一场场国际化的傣族文化大秀。度假区设有包含铂尔曼酒店在内由三家酒店组成的融创酒店群,同时还有酒吧街、住宅区、医院和学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西双版纳国际机场7公里

大堂
大堂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是大中华区铂尔曼酒店的又一颗闪耀新星。酒店将铂尔曼标志性活力现代的高端酒店体验融入西双版纳这一度假胜地。在积极秉承铂尔曼品牌理念 -- 为积极且热爱探索的宾客打造活力入住体验的同时,无缝融合当地生机勃勃的文化氛围。” 

客房
客房

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设有412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将现代元素与当地传统的傣族风情精妙相融。天然材质、顶棚吊扇及宽大的阳台给人以平静舒适之感。酒店大堂设计集傣族风情与国际风尚于一体,以浓郁的地方风格盛情迎接四海宾朋。 

酒店设有多家餐厅和酒吧,专为努力工作、尽情玩乐并珍视休闲时光的宾客打造,悉心满足宾客的一应烹饪需求。傣云轩中餐厅以云南和傣族文化为灵感,将本地食材融入创意烹饪,打造地道的本地菜肴及川湘特色菜。景逸轩全日制餐厅提供国际式自助餐及全天候开放的法式零点服务,让宾客在充满现代感的环境中享受本地新鲜食材烹饪的各国美食。大堂酒廊充满活力和休闲的气氛,宾客可欣赏现场乐队带来的现代音乐表演,还可落座傣式吊脚楼设计的吧台,品尝本地知名的普洱茶及品种丰富的热带水果鲜榨果汁或招牌咖啡。环境优雅的行政酒廊适合举行休闲会议,也是品尝精致饮料、美味小吃以及欣赏美妙音乐的理想场所。 

傣云轩中餐厅
傣云轩中餐厅

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是举办会展或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1,400平方米的会议与宴会空间包括一个面积为660平方米、配备大尺寸LED屏幕的无柱宴会大厅及六个多功能会议室。紧邻宴会厅的1500平方米的私密梦想草坪可满足宾客户外野餐及露天鸡尾酒会等会议和活动拓展的需求。活动细节可交由专业的宴会统筹团队处理,为高水准的商务活动、社交聚会提供支持和流畅的体验。铂尔曼健身中心坐拥美妙的热带雨林景观,酒店还有一个室外泳池及一个配备休闲设施的儿童泳池。 

草坪
草坪

西双版纳融创文旅城总经理兼酒店群总经理侯康表示:“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个充满创意和艺术气息的乐园。在这里,宾客可以感受沉浸式的傣族文化。热带雨林客房搭配世界级傣秀的客房加景点体验产品,多元化的场景及会务体验,具浪漫法式、复古主题特色的目的地婚礼以及难忘的家庭度假套餐,满足宾客的多方位需求,为客人提供耳目一新、身临其境的浸入式体验。”

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每晚房价550元人民币净价起,如需预订或了解详情,请访问all.accor.com,或致电+86 691 8997000。

*条款及细则适用。

消息来源: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