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一刻触联未来 TISSOT瑞士天梭表耀世推出腾智-无界系列腕表

天梭
2020-09-08 11:48 18625
一直走在创新道路上的天梭,推出了新一代腾智·无界系列腕表,它可连接专业的移动app界面,可兼容iOS、安卓和华为鸿蒙系统手机操作系统,在无界的空间迸发无限的想象。

上海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天梭腾智系列腕表直接承袭自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多功能触屏腕表,开启了触屏腕表界的新篇章。该系列腕表以直观、简易的触屏操作替代繁琐的腕表调节方式,这一革命式的创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对后来的科技趋势产生了重要影响。一直走在创新道路上的天梭,推出了新一代腾智·无界系列腕表,它可连接专业的移动app界面,可兼容iOS、安卓和华为鸿蒙系统手机操作系统,在无界的空间迸发无限的想象。超长待机时长打破城市与自然壁垒,带领你走进你的世界。这一刻,将科技写入腕间一隅,触联未来。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

回归自然 护航前行

腾智·无界系列腕表除去继承了腾智系列腕表的基本功能外还增加了追踪技术,可以在专属的触联无界系统(SwALPS)中与具备应用程序通知和更新功能的智能腕表之间实现互动,随时感知定位,在户外运动时为佩戴者提供安全护航。1999年,在手机还是黑白屏、触屏科技还并未被世人认知的年代,天梭表就率先推出了引领科技趋势的腾智触屏系列。腾智·无界系列腕表通过腾智系列独有的触控蓝宝石表镜进行操作,一切皆在指间一触之间完成,所见即所想,陪伴佩戴者跟随真我之心,追光前行。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增加追踪技术 实现智能腕表互动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增加追踪技术 实现智能腕表互动

万物皆序 骑行如风

与此同时,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在未经佩戴者许可的情况下其他人无法通过操作系统访问腕表数据,而腕表本身或其app也不会主动向第三方泄露信息。腾智·无界系列腕表耗电量很低,可实现太阳能自动充电,在互联模式下续航时间长达6个月(取决于具体的使用情况和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长)。可满足骑行爱好者长时间佩戴,释放激情,做回自己。在每一个精彩时刻,都有天梭与你共同见证。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拥有长时间的续航能力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拥有长时间的续航能力

楼宇之间 见证精彩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的设计风格时尚利落,它坚实的材质使得腾智系列腕表有别于其他的智能腕表,经久耐用,不易过时。无论是穿梭于繁忙的都市生活,还是亲历自然感受林木间的呼吸与温度,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都将成为您忠实的伙伴,陪伴您一路用真我之心描绘人生的靓丽风景。

技术参数:

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

  • 瑞士制造
  • 石英机芯太阳能供电
  • 抗刮伤蓝宝石玻璃表镜
  • 钛金属表壳
  • 陶瓷表圈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
  • 尺寸:47mm*47mm
消息来源:天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