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遍三亚,中国路亚体验之旅即将开启

2020“我的地盘你做主·中国路亚体验之旅”是上海国际游艇展、上海国际路亚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举办)携手全体参展品牌围绕路亚运动而开展的大型体育旅游项目。首站将于2020.9.10-9.13 在海南三亚拉开序幕。

上海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2020“我的地盘你做主·中国路亚体验之旅”是上海国际游艇展、上海国际路亚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举办)携手全体参展品牌围绕路亚运动而开展的大型体育旅游项2020.8.27-2021.3.15),贯穿全国20个城市50多个钓场,涵盖海洋、江河、湖库、溪流、大物管理钓场等多种作钓场景。旨在为中国路亚人打造20条专业、好玩、个性化的路亚旅行目的地。首站将于2020.9.10-9.13 在海南三亚拉开序幕

我的地盘你做主
我的地盘你做主

为了打造极致体验,首站首选路亚极地 海南三

上海国际路亚展是国内深受路亚爱好者青睐的路亚装备展览会,主办方依托丰富的路亚品牌资源把各种琳琅满目的装备都植入到了路亚之旅的项目当中,不管是路亚行头和装备,还是水上运动器材潜水装备,应有尽有。保证每一位体验者都能玩到自己称手的兵器此外,主办方还为每位体验者配置一辆皮卡(仅限活动中的4天3夜)。

本次体验活动,体验者将首先入驻三亚古泉福居路亚民宿 -- 完全是为路亚爱好者打造,路亚和水上设施齐全, 晨曦和晚霞别样优美。民宿脚下就是幽静绵长的陵水河,因其常年产生地热泉水被当地人称之为温泉河,滋养了体型巨大的罗非鱼,是溪流路亚的绝佳场所。

阿罗哈爱情海度假酒店是三亚知名的五星级酒店,每一间房都面朝大海,自带厨房。想象一下,在一整天风吹日晒的作钓后,拿着一杯冰啤酒躺在窗边,窗外是清水湾最广阔的沙滩 -- 这种美好生活,在阿罗哈酒店就可以实现,每个房间都为体验者准备了路亚大礼包。

路亚艇
路亚艇

神秘嘉宾空降旅程,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尽情玩乐

中国路亚体验之旅邀请到了全明星阵容 -- 图图、ivy、天猪,3位kol身兼数职全程跟随,除了让体验者在活动中学到很多户外垂钓知识和干货的同时,也能享受当地美食、美景、人文和美宿,这也是每个路亚人所拥戴的正确路亚打开方式。期间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空降助阵,为活动锦上添花,让体验者们借此与路亚圈大咖们零距离接触。

四天三夜大致流程如下:

四天三夜行程
四天三夜行程

添加客服微信,可获取参与资格。 

报名咨询 

  • 报名方式添加客服微信号“游小艇
  • 报名截止:8月31日23:59
  • 活动人数:6人(年满18周岁)

收费说明 

  • 费用:2999元/人 
  • 大交通:从上海往返三亚的机票、指定酒店标间3晚、3早餐+6午餐+6晚餐、领队和导钓费用、皮卡交通费用、旅游意外险、活动行程中所涉及的船艇和摩托艇租赁费用、活动行程中所涉及的潜水器械租赁及潜水指导费用。
  • 不包含的费用:从所在地到上海的往返交通费用、超重行李的托运费、保管费酒店内洗衣、理发、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个人消费;自由活动期间的用车和餐饮等其他消费。

注意事项 

  • 任何运动项目需要在教练和KOL指导下进行;
  • 活动期间请听从管家安排,不擅自探索活动区以外的区域;
  • 活动期间无纯购物环节,原则上必须跟随已定活动安排进行,不可单独行动;
  • 活动期间垃圾请整理好,爱护自然风景;
  • 行程包含室外活动,请准备好个人防蚊防晒用品;
  • 体验者住宿安排以同性拼房为原则;
  • 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予预测原因,导致无法开展当天的室外活动,会调整为室内运动。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