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博览会 AOE 即将开幕

深圳市海伦温展览有限公司
2007-05-09 12:20 4069

200多名国际科学家、30000多家国际买家云集上海

深圳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博览会及研讨会 (AOE) 将于2007年10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世贸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要是让中国光电光通讯企业与国际知名的光电光通讯企业会面及技术交流,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光电企业。大会特邀200多名国际科学家在上海 AOE 演讲,邀请了30000多家国际买家和有兴趣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的国外光电光通讯企业到 AOE,与会人员还包括来自中国政府、地方当局、工商界、金融界和国际发展等部门的高层决策人员。AOE 将是科技交流的一个新平台,更是协助中国大陆企业搭建国际桥梁、拓展国际市场的平台。

世界光纤市场的重心已由欧美转移到亚太,亚太地区光纤市场需求保持强劲增长,亚太地区市场需求量占全球比重不断上升。据 KMI 预计2008年前亚太市场光纤市场占全球市场平均份额超过60%,亚太地区光纤市场需求在2008年前将保持15%的增长速度,远高于世界平均增长速度。随着国家有关 3G 政策的出台和综合宽带网、移动宽带、FTTH 等方面业务的发展,光通信行业将成为通信行业中的较大受益者,加上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市场集中度的进一步加强,未来光通信设备制造企业必然有一个更加良好的发展前景。有专家预测,21世纪将是“光子世纪”,十年内,光子产业可能会全面取代传统电子工业,形成50000亿美元的产值,成为本世纪较大的产业。在这样的背景下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博览会 AOE 展览和论坛,将备受瞩目。

AOE 是由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中国办事处、美国 Wen Global Solutions Inc. 西班牙 Wen Global Solutions SL. 和深圳市海伦温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由美国光学学会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OSA) 美国通信协会和激光与光电协会 IEEE/LEOS 的协助。

本次 AOE 的另一个亮点之一是国际高水平的专业研讨会 -- 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国际会议,会议由 IEEE 激光与光电协会 (IEEE/LEOS) 和美国光学学会 (OSA) 联合主办,提供最具专业水平的采购和技术交流平台。会议主题包括:(1) 光纤,光纤器件及子系统;(2) 光电器件及材料;(3) 光学传感器及生物光子学;(4) 显示,固体照明及能源方面的光电子。参加 AOE 您将亲眼目睹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国地区多家参展公司的产品和技术,面对面地与众多的国际和国内著名厂商接触. 同时也可以参加学术交流会和新产品新技术介绍会。

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国际会议将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展示新的研究方向,最新的技术突破以及光电子技术和系统的新兴商业应用。来自当今国际顶尖学术机构以及工业界的许多专家学者将在会议上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做报告。他们包括:Dr. John Zyskind, JDSU, USADr. Anders Olsson, Finisar, USADr. Sanjai Parthasarathi, Avanex, USADr. Rang-Chen Yu, Fiberxon, Inc. USA Dr. Jie Luo,Yangtz Optical Fiber and CableProf. Weihong Tan, University of Florida, USA Prof. Ammasi Periasamy, University of Virginia, USAProf. Chinlon Lin,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Prof. Yong Qiu, Tsinghua University, ChinaDr. Emil Koteles, Lightip Technologies Inc., CanadaDr. Hiroshi Yasaka, NTT Photonics Labs., JapanProf. Fumio Koyama, 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JapanDr. Javier Garcia de Abajo, Instituto de Optica, Spain 等等...

Conference Program:Plenary Session/Invited Papers/Tutorial/Industrial Forum/FTTH Forum/Panel Discussions/Workshops

会议录用的论文将被收录在 IEEE 的数字图书馆,该数据库收录了当今世界约1/3的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方面的论文。论文将被 INSPEC 和 EI 收录,世界范围内的读者都将有机会看到 AOE 的论文。更多有关于 AOE 展会及国际会议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aoe-expo.com

消息来源:深圳市海伦温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