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诛仙》助任贤齐新专辑全球首发


北京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26日下午,完美时空公司07年网络游戏大作《诛仙》代言人任贤齐携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来到上海召开其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诛仙:我回来》及《诛仙恋》两首完美时空大作《诛仙》的游戏主题曲就囊括在其中。

一直以来,任贤齐工作上的认真敬业以及待人的亲切礼貌,都让所有和他接触过的人自然而然地留下了“好男人”的印象。而他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精神更是一种现代侠义精神的体现。同时,小齐身上也与小说主角张小凡有着很多的共同之处。如张小凡在小说中就悟性不高,通过努力,历经磨难才有所成就;而小齐也被小虫冠以悟性像郭靖,他正是通过努力和磨练才有今天的成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完美时空公司才力邀小齐作为完美时空07年《诛仙》的代言掌门人。

而作为游戏的首支主题曲,《诛仙:我回来》在推出之后高据各个音乐排行榜首位的时间长达近一月,另一首柔情版主题曲《诛仙恋》更是为万人所期待。同时,以小说故事为蓝图的两首Mv更是可以满足所有《诛仙》迷们希望看到视频《诛仙》的梦想。在发布会现场,手握“噬魂”身着鬼厉服装的小齐笑称手中的“噬魂”让他突然觉得又回到了新歌MV《诛仙 我回来》拍摄中的“张小凡”。而首波主打《诛仙:我回来》的MV更是耗资两百万人民币。而《诛仙?我回来》与《诛仙恋》的 MV 故事情节则是互相连续的,这也是游戏与娱乐结合前所未有的创新举措。

对于此次拍摄,小齐说:“这次新歌 MV 的拍摄和以前的一些MV很不一样,感觉又回到了以前拍摄武侠剧的样子。场地很大,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更是有多到吓人!拍摄《诛仙:我回来》和《诛仙恋》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就有四百多人,简直就像是在拍电影!出道这些年,这该是我个人史上工作人员最多的两支 MV。” 同时,作为完美时空07年的重要形象代言人,双方还有可能于近期协商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

消息来源: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