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旗下Neo(TM)平台推出订票碳排放过滤服务

- 该公司同时发布年度环境、社会与治理报告,介绍过去一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上取得的进展
2020-06-24 09:43 8275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宣布其差旅和费用管理软件Neo(TM)添加了一项旨在推进可持续性的新功能。

伦敦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差旅管理业务合作伙伴 --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简称GBT)宣布其差旅和费用管理软件Neo™添加了一项旨在推进可持续性的新功能。该差旅管理平台新推出的这项功能便是“碳排放过滤器”,可帮助差旅人员在订票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即按照碳排放量的顺序来筛选机票和火车票的搜索结果。

GBT首席商务官安德鲁·克劳利 (Andrew Crawley) 表示:“加强旅行的可持续性仍然是企业界的头等大事。经过与客户和差旅人员的沟通,我们发现大家都希望为这个行业找到最具可持续性的发展之路。新推出的Neo碳排放过滤器让差旅人员在订票时可以考虑到自己的碳足迹。”

GBT正在与世界各地的公司携手合作,为疫情后差旅市场的复苏做好准备。尽管差旅管理人员比较注重方案的优化、成本控制和差旅人员的健康与安全,但他们并没有忽视可持续性目标。在Institute of Travel Management (ITM) 于2020年5月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其96%的差旅买家成员表示,这一问题仍然是重中之重。

GBT同时还发布了其年度环境、社会与治理 (ESG) 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过去一年在涉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关键工作上取得的进展。

GBT首席风险与合规官Si-Yeon Kim说:“自疫情爆发后的这几个月里,我们得到的最大教训就是人们的出行受到限制,给社会和经济带来了怎样严重的负面影响。这也让我们更加坚信,旅行拥有造福世界的力量,它是连接世界不同文化的纽带,能够带动各国经济的发展。”

“在面对企业社会责任时,我们采用统观全局的方针,将GBT的各项举措联系在一起。2019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整个公司的团队将我们的ESG标准推向了新的高度。尽管我们为取得这些进步感到自豪,但我们也知道前方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去做。”

该报告的重点包括: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GBT的环保计划在2019年实现了重要的里程碑。它成为第一家完全抵消员工差旅碳排放的全球性差旅管理公司。今年早些时候,GBT宣布计划在所有业务中实现碳中和。

同样在去年,GBT开始对所有工作场所进行环境影响评估,跟踪关键的环境指标,例如用运动传感器和LED灯来提高能效、借助过滤系统来节约用水、通过回收来减少垃圾,并在所有场所实施改进措施。在澳大利亚、印度,英国和美国等主要业务区域,该公司用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和餐具来代替一次性塑料、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和涂蜡纸材质的用品。

社会、多样性与包容性

GBT拥有三个致力于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员工网络。

LGBTA(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与无性恋者)员工网络:GBT连续五年在人权运动基金会 (Human Rights Campaign Foundation) 的企业平等指数 (CEI) 评估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CEI衡量的是企业在LGBTQ(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与酷儿)包容性政策、实践和职场福利上的表现。

2019年3月,GBT推出了“世界女性”(Women of the World) 网络,旨在培养女性员工并提高女性在不同层级岗位上的比例。不久前,GBT还为整个公司的黑人员工和同事建立了“黑人参与网络”(Black Engagement Network),组建了一个支持小组、提供发展机会并支持更多黑人员工参与不同岗位的工作。

GBT首席执行官保罗·阿伯特 (Paul Abbott) 表示:“创造一种环境,让人们有归属感;建立一种文化,让每一个人得到尊重,无论他们是谁,来自何处,这些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2019年8月,GBT宣布推出全球旗舰慈善项目,目标是在危机时期让儿童重返校园,此外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达成多年期合作,携手在全球范围内为弱势儿童提供适龄且优质的教育。

治理、风险与合规

2019年,该公司一直按照严格的标准来开展员工的监管合规培训工作,其中涉及隐私、信息安全、洗钱和防欺诈、反腐败和反垄断,以及突发事件管理和业务连续性等各个方面。

要查看完整的2019年GBT19环境、社会与治理报告,请参阅:

https://www.amexglobalbusinesstravel.com/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

有关GB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mexglobalbusinesstravel.com,并在TwitterLinkedInInstagram上关注@amexgbt。

消息来源:国旅运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