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达潮玩系列引领破圈新风尚,万代南梦宫潮玩快闪店即将登陆上海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0-06-22 10:00 10063
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即将推出全新潮玩系列产品 -- QSV系列,用经典的高达形象融合潮玩元素,大胆跨界,为高达粉丝和潮流爱好者们带来潮玩新风尚。

上海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即将推出全新潮玩系列产品 -- QSV系列(Q-Style SOFT VINYL),用经典的高达形象融合潮玩元素,大胆跨界,为高达粉丝和潮流爱好者们带来潮玩新风尚。同时,还将于2020年6月27日至7月5日在INNERSECT旗舰店(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23号TX淮海 L21-28)开设“高达 X 潮玩”潮玩快闪店,现场发售QSV 001. RX-78-2高达特别限定版。

“高达X潮玩”潮玩快闪店海报
“高达X潮玩”潮玩快闪店海报

本次推出的QSV系列第一弹产品邀请了日本潮玩界知名设计师TOUMA亲自操刀,以高达经典机体RX-78-2作为原型,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潮玩高达造型。在融入潮玩元素的同时,QSV系列在整体工艺上同样也借鉴了模玩处理细节的方式。首款推出的QSV 001. RX-78-2 高达便采用了渗线工艺,以求在视觉上凸显细节,让整体感观更加立体。不仅如此,机身的白色部分还作了白色涂装,力求还原高达的机甲配色。在采用搪胶材质的基础上,还特别加入了透明材质以增添质感。同时,与GUNPLA一样,QSV系列RX-78-2也设计了拆卸替换成持枪和持盾的造型,凸显满满的设计细节。本次QSV系列RX-78-2分为普通版和特别限定版,每只高达公仔背后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产品编号,普通版3,000只,特别限定版(仅在会场发行)300只。

QSV 001. RX-78-2
QSV 001. RX-78-2

除了QSV系列,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还与泡泡玛特合作带来破圈之作 -- 高达 MOLLY,让更多的潮流爱好者感受到高达的魅力与乐趣。本次高达版本的全新MOLLY造型极富夏日情怀,MOLLY身穿的泳装采用了RX-78-2经典红黄蓝白配色,泳帽、手臂上的游泳圈来源于RX-78-2的头盔和肩甲元素,泳池浮板则被打造成了RX-78-2的十字星护盾。同时RX-78-2配备的光束步枪亦被设计成了同款造型的小水枪,在保持MOLLY清新可爱的风格同时也充分融入了高达元素,延续高达的经典。本次高达MOLLY虽不以盲盒形式售卖,但依旧保留了隐藏款的设定 -- 夏亚专用高达配色,让更多惊喜等待被发掘。

高达 MOLLY
高达 MOLLY

QSV系列(Q-Style SOFT VINYL)产品由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出品。除本次推出的第一弹QSV 001. RX-78-2以外,今后的QSV系列中还将会有更多的高达潮玩产品与大家见面。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是万代南梦宫(中国)旗下子公司。公司旨在为广大中国粉丝提供更多“本土化”商品。旗下包含一番赏、一番赏FIGURE、一番赏Q等众多人气系列。

万代南梦宫 “高达X潮玩”潮玩快闪店活动信息

时间:2020年6月27日-7月5日
地点:INNERSECT旗舰店(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23号TX淮海 L21-28)(现场不设门票,无需提前预约)
活动期间的特殊福利:现场贩售QSV 001. RX-78-2 高达特别限定版300个
(6月27日、6月28日、7月4日、7月5日每日限定75个)

©SOTSU·SUNRISE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