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淮海红-五月欢乐嘉年华暨淮海中路辟筑120周年启幕

实力助阵“五五购物节” “红五月”,淮海路商圈红了
这个五月,以“五五购物节”开始,上海全市线下商业迎来了复苏,各大商圈纷纷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其中,淮海路商圈的2020“淮海红·五月欢乐嘉年华暨淮海中路辟筑120周年启幕”活动,更成为了本轮线下商业复苏的一大亮点。

上海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这个五月,以“五五购物节”开始,上海全市线下商业迎来了复苏,各大商圈纷纷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其中,淮海路商圈的2020“淮海红·五月欢乐嘉年华暨淮海中路辟筑120周年启幕”活动,更成为了本轮线下商业复苏的一大亮点。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2020年,正值淮海路辟筑120周年,在上海市商务委、黄浦区政府、淮海路促进会、淮海路商圈各重点商业企业和国际著名时尚媒体《ELLE世界时装之苑》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引导市民消费者回到线下实体店,重新感受城市商业带来的格调生活和美好品位。

线下分别在香港广场南座及巴黎春天淮海店广场落地“为爱发声”鲜花墙,供市民游客打卡互动。留学生乐队快闪+旗袍辣妈达人的直播更是此次活动的亮点。


 


同期最红的当属“淮海路辟筑120周年”发布的“云步淮海商圈”小程序。以微信运动为步数基准,以淮海商圈为运动范围累计在淮海路商圈实时行走的步数,“逛”已经成为消费者逛淮海路的标准动作。

同时由ELLE微信栏目及ELLEStar星选达人制作的值得爱/逛/玩/吃等主题选题内容KOL直播,介绍商圈商户的特色内容。据不完全统计,线上仅直播平台热度就过百万人次,“淮海红”相关话题多次冲上直播平台首页。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 ELLE世界时装之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