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小粽下午茶首发品鉴会 探索传统节日的更多美好

2020-06-03 12:50 6730

长沙2020年6月3 /美通社/ -- 近日,在鲜花簇拥,绿草茵茵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8层茵园礼堂,举办了一场小粽下午茶美妆分享会。此次活动是由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与小木美妆共同举办,端午限定小粽下午茶的首发品鉴会与小木仲夏美妆的分享会。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与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女士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到访的同时,还为现场嘉宾分享手作小粽下午茶的创作灵感。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小粽下午茶首发品鉴会现场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小粽下午茶首发品鉴会现场

7款大厨手作小粽款款而至,为这个端午添加7倍的轻盈色彩与7倍的味蕾惊喜。椰香小粽,天然椰香与糯米香甜完美融合,层层滋味如灵感闪现;蜜桃小粽,馥郁高雅的蜜桃甜味穿梭绵密糯米颗粒间,顷刻间留下难以忘怀的清新气息;芒果小粽,芒果与糯米,经典美味因子的完美相遇,每一口都是无法超越的满足感;奶油香橙小粽,香橙清新弥漫唇齿,于馥郁奶油中沁入一抹别致;草莓小粽,藏匿于水晶下的草莓果粒,如林间穿梭的精灵,不经意间带来一丝酸甜惊喜;蓝莓小粽,浓郁蓝莓苏醒在仲夏午后,让味蕾漫步在绿荫葱葱的夏日秘园;最后一个是香兰奶油小粽,包裹着天然香兰叶熬制的奶油酱,探索东南亚风情的多重口感冲击,是最特别也是当天受到最多嘉宾好评的小粽。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小粽下午茶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小粽下午茶

端午节不仅可以吃传统粽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以富有创意的小粽下午茶给传统节日增添一份时尚与摩登,并结合美妆分享来举办品鉴会,倡导全新的仲夏生活方式,与大家一起探索传统节日里的更多美好。即日起至6月25日,小粽下午茶将于酒店93层悦廊呈现,搭配新鲜切块水果,咖啡或茶,每套净价人民币 298元/两位,匠心手作,每日限量供应,敬请提前预订。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