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阿纳迪酒店推出“睡眠管理”套餐 带你走入城市中的睡眠秘境

2020-03-20 10:24 8284
在3月21日“国际睡眠日”到来前夕,上海阿纳迪酒店推出了全新“内在探索-正念调频”睡眠管理套餐,通过正念训练法,从听觉、视觉、嗅觉、味觉、触觉这“五感”入手,由内而外,舒缓压力,疗愈都市人睡眠质量障碍。

上海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自2020年开年以来,一场新冠肺炎病毒的爆发让 “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了关注热点。在3月21日“国际睡眠日”到来前夕,上海阿纳迪酒店推出了全新内在探索·正念调频睡眠管理套餐,通过正念训练法,从听觉、视觉、嗅觉、味觉、触觉这“五感”入手,由内而外,舒缓压力,疗愈都市人睡眠质量障碍,从而获得真正有效的睡眠,提高工作效率和幸福指数。

上海阿纳迪酒店推出全新“内在探索-正念调频”睡眠管理套餐
上海阿纳迪酒店推出全新“内在探索-正念调频”睡眠管理套餐

不断增长的通勤时间、长期的工作压力让现代都市人群的睡眠时间不断被压缩,长期“缺觉”也让越来越多都市人群陷入亚健康状态。据丁香医生《2019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作为职场中坚力量的80、90后熬夜状况严重。80后失眠占比26.4%,90后凌晨1点后入睡占比17.9%,超40%的人表示睡眠不足。如何缓解工作压力,拥有优质的睡眠,成为了都市人群极为迫切的健康诉求。

在都市人群日渐匆忙的旅程和忙碌的生活中,应该怎样拥有良好舒适的优质睡眠,获得身心放松的愉悦旅途?归隐于上海虹桥繁华中的上海阿纳迪酒店,区别于传统酒店满足人们住宿、餐饮、休闲的诉求,而是为宾客提供更加多样的解决途径缓解压力,通过服务、关怀、疗愈配方、生活方式课程等方面,带给客人身、心、灵的健康愉悦,并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获得真正优质的睡眠。

作为一家坚持以贴心的服务与定制化的疗愈配方,打造专注健康养生的奢华酒店,上海阿纳迪酒店于第20个“国际睡眠日”到来前夕,为宾客度身定制了内在探索·正念调频睡眠管理套餐。

为了给宾客提供更加定制化的愈疗服务,酒店为每个房间配备了专属睡眠管家,除了细致介绍客房内的助眠设施外(纳米能量地板、大地床垫、喜马拉雅盐灯、助眠仪、蒸汽眼罩、中草药药浴包、血压仪等等),睡眠管家会在入住时点上令心情愉悦的精油香薰,在晚间换成帮助睡眠的薰衣草精油香薰,并根据入住者的体质状况,围绕古老的阿育吠陀体系,界定 VATA(风),PITTA(火),KAPHA(水)三种不同的身体状态,提供相应且适合排毒膳食与水疗建议。此外,睡眠管家还将带领宾客在冥想/呼吸工坊、颂钵音疗工坊中涤净身心、卸下终日满载的疲惫,进而帮助客人改善身体、情绪和意识的压力,得到身心的放松、愉悦与宁静。

上海阿纳迪酒店能量客房
上海阿纳迪酒店能量客房

正如每个人的饮食偏好不同,睡眠习惯亦会不同,除了内在压力,陌生的环境也会影响旅途中的睡眠质量。上海阿纳迪酒店以自然磁场为品牌核心支柱,营造静谧并充满自然能量的睡眠环境,从空间的色调、温度、气味与柔软触感以及味蕾五个方面,根据每位宾客在下榻时测出的体质检测报告与睡眠偏好,提供15款功能枕头,可根据自己睡眠习惯选择最适合的床品,给全身带去定制级舒适享受,配合睡前特别提供的对应阿育吠陀体质的排毒轻食,于睡前静心舒缓、内在唤起平和,感受遵循自然磁场的规律,回归自然感触深度睡眠带来的无限身心放松。

上海阿纳迪酒店每日午后颂钵表演
上海阿纳迪酒店每日午后颂钵表演

此外,上海阿纳迪酒店希望宾客在入住酒店后,可以开启与自我的联结,觉察内观,澄澈心灵,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提高身体免疫力与自愈力。酒店在设计之初便使用了大量棉、麻、布、竹等具有生命力的天然材料,返璞归真。琥珀、玉石、水晶等 “能量之石”无处不在,借助疗愈石的力量,让思绪和身体结合,并获得身与心平衡。每间客房内配备的喜马拉雅盐灯,能有效吸收人体体内湿气与毒气,调节场域的频率,更好达到静心养生的效果。纳米地板、大地之床、助眠仪、脉轮测试、芳疗精油、平衡膳食餐等独特产品的设计都在从细节之处,改变宾客对于身心平衡和美好生活的理解。

寻求万物间的平衡,寻找快节奏中的慢生活。在2020年国际睡眠日到来之际,上海阿纳迪酒店向匆忙奔波的都市人群发出“睡眠邀请”,全新推出内在探索·正念调频睡眠管理套餐,帮助宾客从忙碌和压力中回归自我,在宁静而又喜悦的平衡状态中,进入城市中的睡眠秘境。

消息来源:上海阿纳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