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第一签--君澜酒店入蜀阆中,在古城中温故文化初心

2020-01-07 17:00 5874
2020年1月7日,君澜酒店集团与阆中赛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其位于阆中赛城国际体育文旅小镇的阆中赛城君澜度假酒店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杭州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阆苑仙境,风水宝地;巴蜀之天元,华夏之名区。斯城也,上应天星,下合地理;隐秀开泰,藏风聚水;迎嘉陵之朝瞰,送剑阁之夕照,枕秦陇之云山,接荆楚之海通。

2020年1月7日,君澜酒店集团与阆中赛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其位于阆中赛城国际体育文旅小镇的阆中赛城君澜度假酒店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阆苑仙境

阆中,素有“阆苑仙境”、“巴蜀要冲”之美誉,唐代诗人杜甫曾在这里留下了“阆州城南天下稀”的千古名句。阆中地处四川盆地北缘,位于嘉陵江中上游,秦巴山南麓,山围四面,水绕三方,且一直是川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商贸中心。境内拥中国四大保存最完整的古镇之一的阆中古城,古城建址是完全按照唐代天文风水理论的一座城市,被誉为“风水古城”。

阆中历史源远流长。在新石器时代,阆中已有先民生息。古往今来,圣贤寂寞,饮者歌者不计其数,在历史岁月的悠悠长河中,建楼阁修檐宇,不断留下星耀般的词章诗篇。

蜀汉“五虎上将”之一的张飞必然是街头巷尾,耳熟能详。遗珠此地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 汉桓侯祠(张飞庙)便是三国文化旅游精品线上的一颗明珠;号称“阆苑第一楼”的华光楼更是有将山、水、城融于一体之美妙,在阆中鳞次栉比的古楼种增添了高低错落、起伏有致的韵律之感;阆中滕王阁气势宏大、黄碧灿烂,“君王台榭枕巴山,万丈丹梯尚可攀。春日莺啼修竹里,仙家犬吠白云间。清江锦石伤心丽,嫩蕊浓花满目斑。人到于今歌出牧,来游此地不知还。”的诗句便可领略其中美妙。

阆中与平遥、丽江、徽州并称中国四大古城,继平遥洪善驿君澜别院、君澜·丽江国际大酒店之后,四大古城君澜已囊入其中之三。

阆中赛城君澜度假酒店

古城阆中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君澜的品牌性格则是“极具中国文化魅力和内涵的饭店民族品牌”,自然而然,不谋而合。未来的阆中赛城君澜度假酒店将是蜀地中式度假品质生活的又一“柔软”载体。

古城度假,是眉眼之间的舒适安然、各得其所;是在文化气质中感受每一程;是追寻一段时光记忆,溯回历史的秘密。赛城君澜度假酒店将依托阆中的多元文化,塑造既符合当地人们如家般的出行需求,又要满足异地客群领略和体验丰富民俗文化的度假需求,君澜将秉承文化气质的初心,携手赛城君澜度假酒店助力阆中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国际休闲旅游城市目标的实现。

项目将分三期建设,总投资80亿元,第一期拟建客房500间,预计2022年底建成运营。酒店所在的四川阆中赛城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占地9411亩,并将坚持以国家级产业小镇结构、产城融合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以体育赛事、旅游度假、康复医养、商服配套、生态住区相结合。

新年第一签--君澜酒店入蜀阆中,在古城中温故文化初心
新年第一签--君澜酒店入蜀阆中,在古城中温故文化初心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