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多伦多开设酒店 扩大北美地区业务

2019-12-13 14:47 9873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对威斯汀王子饭店进行了品牌重塑,定名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扩大了公司在北美地区的业务。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将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北美开设的第五家酒店,其他四家酒店分别位于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惠斯勒以及西雅图。

新加坡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an Pacific Hotels Group)对威斯汀王子饭店(The Westin Prince Hotel)进行了品牌重塑,定名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 Pan Pacific Toronto),扩大了公司在北美地区的业务。

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将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北美开设的第五家酒店,其他四家酒店分别位于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惠斯勒以及西雅图。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多伦多开设酒店,扩大北美地区业务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多伦多开设酒店,扩大北美地区业务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曹炳森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多伦多开设一家泛太平洋酒店,作为我们在北美地区的第五家酒店。作为一个国际品牌,泛太平洋将为该酒店带来的不只是来自北美的客人。 我们在亚太地区拥有40多家酒店,其中澳大利亚和中国都是加拿大的五大客源市场之一[1]。”

业主公司2465855 Ontario Ltd 副总裁张卓君女士称:“该酒店拥有45年的历史,内设15英亩的绿地,是一家备受人们喜爱的城市度假酒店。今年耗资1500万加元进行翻新,经过装修后,客房和公共区域焕然一新。这家酒店一直被授予 AAA  四钻奖,是加拿大获此奖项最多的酒店之一。泛太平洋酒店在温哥华和西雅图还有两家 AAA 四钻酒店,我们很高兴纳入这非常有可信度的品牌旗下。此外,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现在可以通过泛太平洋探索之旅(Pan Pacific DISCOVERY)客户忠诚计划,为世界各地的1560万忠实顾客提供服务。”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多伦多开设酒店,扩大北美地区业务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多伦多开设酒店,扩大北美地区业务

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坐落在多伦多东北部的知名社区,是当地著名的地标建筑,内设15英亩的景观绿地,空气温暖宜人。酒店环境幽静,提供409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很多可以俯瞰酒店周围茂密的绿地和远处的城市景观。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多伦多开设酒店,扩大北美地区业务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多伦多开设酒店,扩大北美地区业务

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靠近充满活力的多伦多市中心,距离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离多伦多三大购物中心 Yorkdale Mall、Scarborough Town Center 和 Fairview Mall 以及安大略科学中心均15分钟车程。此外,酒店距离加拿大著名的动物园和主题公园 -- 多伦多动物园,以及加拿大的奇幻乐园也只有半小时车程。

该酒店以其餐厅而闻名,尤其是多伦多备受推崇的日料餐厅 Katsura,内设寿司吧、传统铁板烧餐桌和榻榻米包间。这家餐厅供应上等的鱼肉和海鲜,菜品均由内部厨师在优雅的环境中精心烹制而成。

酒店的全天候餐厅 Seasons 提供明亮、通风的就餐环境,食客可以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欣赏树木繁茂的花园,让心灵得到滋养。

多伦多泛太平洋酒店拥有3万平方英尺的多功能会议场地,包括18个会议室和一个可容纳700名客人的宴会厅。大多数会议室设有窗户,光线良好,因此对很多企业来说都是理想的会议场所。绿地上也可以举行活动。

酒店还提供各种放松身心的休闲设施,包括室外恒温泳池、适合散步的小道、网球场,以及带按摩浴缸的健身中心。

消息来源:Pan Pacific Hotel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