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马仕青岛海信广场专卖店 拓店新貌开幕

爱马仕
2019-12-06 11:59 11200
2019年12月5日,坐落于青岛海信广场的爱马仕专卖店,将以全新面貌与公众见面。承载着品牌对于山东市场的期待与信心,藉此番重装新启,爱马仕即将开启在“黄海明珠”的崭新篇章。

青岛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5日,坐落于青岛海信广场的爱马仕专卖店,将以全新面貌与公众见面。承载着品牌对于山东市场的期待与信心,藉此番重装新启,爱马仕即将开启在“黄海明珠”的崭新篇章。

爱马仕中国零售总监张海军先生、爱马仕大中华区总裁曹伟明先生、青岛海信广场董事长周涛先生、爱马仕青岛海信广场专卖店经理魏华女士共同为爱马仕青岛专卖店全新揭幕庆贺
爱马仕中国零售总监张海军先生、爱马仕大中华区总裁曹伟明先生、青岛海信广场董事长周涛先生、爱马仕青岛海信广场专卖店经理魏华女士共同为爱马仕青岛专卖店全新揭幕庆贺

自2008年首次入驻黄海之畔的海信广场购物中心,位于商场入口的全新爱马仕专卖店现将其占地面积拓展至320平方米,以焕然一新的敞阔面貌呈现给青岛宾客。从传统中式陶瓦屋顶汲取灵感,爱马仕别具心裁地选取了三种深浅不一的暖色矿石铺设于建筑外墙,通过层叠起伏的像素变幻呈现别具风情的崂山印象。底层的半透明玻璃幕墙饰以手工雕刻木质屏风,以朦胧之美吸引宾客步入其中。

爱马仕青岛海信广场专卖店 - 建筑外墙
爱马仕青岛海信广场专卖店 - 建筑外墙

专卖店由负责品牌全球专卖店的巴黎建筑事务所RDAI设计。自1925年起便为爱马仕独家设计的
希腊式琉璃球顶灯的柔光倾泻而下,照亮店内宽阔空间。品牌旗下15个产品部类氤氲在自然光线下,邀请宾客尽情探索爱马仕丰富多样且充满活力的卓绝匠艺。

爱马仕青岛海信广场专卖店
爱马仕青岛海信广场专卖店

步入店内,色彩斑斓的男性与女性丝织品映入眼帘,与后方皮具区域相映成趣。店内右侧,家居与香氛世界将时尚珠宝环绕其中;店内左侧,分别以灰蓝色与浅黄色呈现主色调的男性世界与女性世界分列在旁;两大区域之间更有特别手工制作的竹木马赛克墙,其中陈列着珠宝与腕表。对比鲜明的马赛克图案地板与浅灰色调天然大理石划分各大产品部类,并由三块中央地毯延伸至各区。

香槟色金属元素与喷砂落叶松木家具在自然光线的映衬下,散发静谧而温馨的气息。精工细作的天然材质与同色系色调相得益彰,营造出梦幻轻盈的诗意体验,巧妙呼应海洋、沙滩等青岛自然元素。

在这被誉为“黄海明珠”的东方海港,爱马仕从勾勒青岛气韵的旖旎风光与蓬勃朝气之中得以启迪并焕发新貌。此次拓店新启,爱马仕青岛专卖店将以优质服务为当地客户提供更精致舒适的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爱马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