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莹2020高级定制发布秀直击

把中国文化融入品牌精神 与世界分享中华之美
YAYING
2019-11-07 15:16 7118
2019年11月1日,雅莹2020高级定制秀于北京文华东方酒店屋顶花园发布,这是品牌首次独立进行新季系列的时尚发布。

北京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日,雅莹2020高级定制秀于北京文华东方酒店屋顶花园发布,这是品牌首次独立进行新季系列的时尚发布。以巍峨庄严、代表中国文化精华的故宫为背景,伴随日落紫禁城的余晖,这场时装秀见证了品牌的宏伟愿景以及其精美的中国文化内涵在今日全球的重要性。

雅莹2020高级定制发布秀直击
雅莹2020高级定制发布秀直击

雅莹2020高级定制秀以“华扇”为主题,意在突破边界,焕新传统,塑造当下。正值故宫600年之际,本季灵感源自雅莹创意总监陈曦在故宫所见的藏品扇,作为文明古国的中国,器物文化源远流长。雅莹创意团队由“扇”受到启发,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继承过往至善至美的中国皇家美学元素的同时,以深刻且富有情感的设计美学和极致工艺,呈现出强有力的现代视觉语言。

雅莹创意团队将中国美学和传统元素以更抽象的艺术形式简约呈现,从彰显帝王权威和力量的仪仗扇、传统折扇和团扇中汲取灵感的“褶皱”工艺和如繁花般绽放的“花卉”形态,与雅莹一直以来所传承的如意云纹、牡丹纹等标志性元素融合,糅合于迷人的廓形中,让传统、当代与未来交织在一起,展现独立、自信、优雅的当代女性形象。

用手工的温度串联过去与未来,品牌自有手工坊与设计团队亲密无间的合作,造就了本季光彩照人的独特设计。手工立体剪裁,结合中国美学元素,与当下趋势结构设计糅合,注入精致的刺绣、钉珠等工艺,激发现代风格之下绽放的中国新美学,形成一派传统工艺与现代风貌交织后的新景象。彰显女性力量的西装,其简洁硬朗的廓形,以及立体弧度的前倾式肩线设计均以手工立裁的方式精心打造而成,衣身部分由工匠以珠片和小米珠勾勒出雅莹的代表元素 -- 如意云,并通过中国绳和小米珠打造富有浮雕感的几何型江崖山海纹,耗时351小时。以简驭繁的黑色礼服,勾勒出女性的优雅气质,它以全手工的立体剪裁精彩呈现,裙身如繁花般绽放的“花卉”,由1032把“小扇子”拼凑而成,需耗费205小时才可完成。

品牌发展30 与中国力量共成长

中国时尚,正在中华文化的赋能下,日益被世界关注和看好。雅莹集团从1988年的江南嘉兴,以服装加工生产起步,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时至今日已成长为拥有5000余名员工和多个知名高端品牌的现代时尚集团。

2016年,主品牌EP雅莹优雅升级,开启双品牌战略,致力于塑造“世界的EP,中国的雅莹”。EP品牌融合东西方审美和艺术,从全球时尚视角出发,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塑造更加当代和摩登的产品风格;中国雅莹品牌回溯中国本源,专注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美学、服饰、工艺的不断探究与演绎,融合当代审美趣味,打造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雅莹2020高级定制发布秀直击
雅莹2020高级定制发布秀直击

如今,EP雅莹拥有覆盖210多个城市的500余家优质门店。2020年,EP雅莹即将陆续进驻美国和澳洲市场,不断与全球消费者共同分享来自中国的当代优雅时尚美学。

目前,雅莹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的责任战略,并在构建艺术文化平台 -- “HWA華·时尚艺术中心”,总面积1.5万平米,中心将内设各类时尚、艺术、文化空间,并会持续加大对艺术品和文化领域的投入、研究与建设。建成后的艺术中心将向社会开放,不仅为创意提供不竭灵感,也支持时尚艺术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国内外文化艺术更多的交流。

展望未来新30年,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表示:“我们将始终坚定文化自信,根植东方文化,以全球视角,秉承中华民族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世界观,让文化在中国时尚行业复兴,向世界展示来自中国的东方之美。”

消息来源:YAY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