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莱美盛典撼动苏州,引领集体健身新风尚

2019-11-04 13:51 8860

苏州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日-3日,一年一度的Les Mills Live莱美盛典暨Les Mills THE ONE 2019总决赛“现身”苏州,这场以“撼动苏州,一起莱美”为主题的超大型健身运动盛宴,吸引了全国健身爱好者和时尚人士纷纷前往,一时成为热门的运动打卡。

秉承“改变从自我开始,共同创造健康星球”的运动哲学,Les Mills Live莱美盛典自2015年举办首届以来,每一年的盛典,已经成为运动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狂欢节日。2018年,莱美Les Mills迎来50周年,首次将新套路录制搬到中国上海。今年的莱美盛典依然保持高水准制作,运用一流的技术设备与制作团队,以好莱坞式的宏大场面,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全方位展现“运动+音乐”的震撼组合。

Les Mills Live 2019,撼动苏州,一起莱美
Les Mills Live 2019,撼动苏州,一起莱美

鼓励消费者坚持,霸屏朋友圈的莱美团操

集体健身并不是新鲜事物。

源自新西兰的莱美Les Mills却凭借其独有的科学课程+优质教练两大体系极大地丰富了原本有限的健身选择。健身不再是枯燥地“练习难以掌握的器械”,更多年轻一代通过莱美团操开始走进健身房,并将健身变成一种社交及生活方式。

本次盛典,Les Mills莱美课程多位最高负责人、莱美全球大使在内的诸多明星教练,与数千运动爱好者度过了一个肾上腺激素狂飙的周末。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共计三千余健身爱好者。“报了私教却经常找借口不去”和“想要自己练,却不得要领也难以坚持”成为当代年轻人两大运动困境。凭借基于科学研究的课程、成熟的教练培训体系、创造社交场景的莱美Les Mills正在解决以上问题,让健身变得更简单。

2019莱美盛典 近千人一同BODYCOMBAT
2019莱美盛典 近千人一同BODYCOMBAT

“周末没事干,偶然在网上看到活动报名,就和朋友一起来试试,像参加了一场演唱会,还出了那么多汗!”,“朋友介绍的,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和平时在健身房上BODYCOMBAT感觉完全不一样,太震撼了!”现场随处可见挥汗如雨但兴奋不已的参与者,劲爆的声电舞美、高居榜首的流行音乐与科学有效的健身训练相结合的莱美团操体验,无疑很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莱美课程每三个月更新一次。本次盛典,爱好者们作为全国第一批幸运儿,体验到了包括BODYPUMP® 杠铃操、BODYCOMBAT® 搏击操、BODYJAM®舞蹈、全球流行的HIIT(高强度间歇性)课程LES MILLS GRIT® 系列、以及LES MILLS BARRE®芭蕾塑形……等经典人气课程的最新套路。“莱美坚持创新,打破传统训练习惯的同时具备普适性,也就是说,莱美训练适合所有人,而非一小部分人。所有课程都会先经过科学验证,被证明是有效的之后,才会进行实施。课程的连贯性和一致性,可以保证参与者在不同地方都能体验到最佳品质的训练。”莱美中国CEO姜楠女士在现场说到。

2019莱美盛典 近千人体验静态课程BODYBALANCE
2019莱美盛典 近千人体验静态课程BODYBALANCE

THE ONE 2019总决赛 打造团操赛事IP

与Les Mills Live莱美盛典同期举行的LES MILLS THE ONE 2019总决赛,同样备受关注瞩目。经过地区赛和视频通道层层选拔而出的28名莱美教练员在近200平方米的体育馆舞台上进行展示,除了受到各大俱乐部、教练同行与教练粉丝团的关注外,通过线上独家直播媒体优酷体育的直播,上百万人次在优酷平台上进行了同步观看。

提到健身教练,人们的印象还停留在“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事实上,教练在消费者健身过程中的作用至关重要。莱美中国每年举办的“THE ONE莱美教练员选拔赛”旨在发掘培养优秀的莱美教练,为其展示综合素质、实现职业生涯进阶创造平台,同时通过将团操教练明星化的赛事IP打造,来影响更多人开始运动。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莱美教练,不仅要接受每年的资格审核认证,还有多种形式的培训可供选择,以保持在行业内的竞争力。通过认证的莱美教练不仅可以将莱美课程的品质“原封不动”地传递给参与者,还在调动积极性、增加会员粘性方面也起到积极作用。

THE ONE 2019总决赛 年度十强选手
THE ONE 2019总决赛 年度十强选手

莱美官方小程序“莱美爱好者”同步焕新上线

借本次盛典之际,莱美中国发布官方小程序“莱美爱好者”焕新版。健身爱好者既可以在小程序上全程观看THE ONE总决赛,为爱豆教练投票,还能直接下载自己在莱美盛典中的感动瞬间。今后官方小程序将关联莱美授权俱乐部、教练、爱好者三方,提供更多“三位一体”的人性化便捷服务,打造真正属于全中国所有莱美爱好者的社区平台。

集体健身成功的背后,是将“服务”与“体验”做到极致

长久以来,健身俱乐部和消费者主要通过“买”和“卖”达成关系。然而单纯的器械运动、操课等已无法完全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素有“健身界的麦当劳”之称的莱美Les Mills不仅确保自身的课程、教练员处于行业前沿,还对其授权俱乐部提供包括从教练培训、俱乐部管理与运营、以及市场活动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从本次盛典丰富的外场互动展位,也可以领略莱美Les Mills对服务的“精心设计”。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莱美中国年度合作伙伴强生安视优为爱好者们提供清晰视界的隐形眼镜服务、新西兰洗护品牌宜可诚让爱好者们在活动后洗去疲惫、新西兰冰川水E’STEL保证了现场的每一位的运动补水、运动饰品RAWNESS也借本次盛典推出了BODYCOMBAT主题系列饰品、来自德国的CASADA筋膜枪在现场为每位爱好者提供按摩放松服务,同时新西兰成人乳品品牌PAMU、新西兰牛油果协会、健康餐食TRIBE、智能运动装备POLAR等品牌也为所有的参加盛典的爱好者们共同打造了全方位的时尚运动生活。其中,人气最高的莫过于莱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Reebok锐步展台,锐步莱美合作系列产品一直是“莱美粉”们心目中的网红单品,兼具功能性与时髦感的产品深受爱好者的喜爱。

运动爱好者们打卡莱美展台
运动爱好者们打卡莱美展台

服务消费者为初心,致力创造健康星球

目前,莱美Les Mills已在全球105个国家,与20,000多家授权俱乐部合作,引入国内的课程多达23种,涵盖的种类包含从舞蹈、瑜伽、竞技、拳击、单车到杠铃等多种类,这也使得引进莱美课程已经成为俱乐部的“标配”。

众所周知,莱美Les Mills所有的课程都是由世界顶级教练、舞蹈设计师、运动生理学专家组成的开发小组每年花费数百万美金研究设计,并在新西兰大型的健身俱乐部进行了大量的“人体实验”后再推广到全球。

近年,莱美Les Mills在科技方面的投入也不容忽视,沉浸式骑行课程THE TRIP、虚拟课程VIRTUAL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日益增长的千禧一代市场,令新的消费群体走进团操房。从全球范围内快速上升的授权俱乐部数量即可看出,莱美健身体系运动项目无疑能为授权俱乐部带来更加体系化的团操运营模式、更忠实的健身参与者以及更高的回报率。

莱美国际CEO Clive Ormerod认为,莱美Les Mills一直坚持以“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星球”为使命,推动行业和俱乐部合作伙伴共同向前发展,帮助健身俱乐部成为“引领未来的俱乐部”。其倡导的不仅仅是更健康的身体,而是希望帮助人们不断成长、不断超越,给予他们信心去实现目标。这也是莱美健身与爱好者之间的关系已经超越健身本身的原因所在。同时也是莱美不断持续开发最优质内容,创造出心驰神往的健身体验的动力所在。

更多内容,可关注www.lesmills.com.cn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