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乐卡”让高档场所芝麻开门

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7-04-25 18:02 4617

上海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 较大的消费打折网站优乐网 (YooLink.com) 在结束了4月份半价吃饭活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优乐网 CEO 洪军表示,优乐网继3月五折吃饭活动后,再度重磅出击,联合北京和上海著名餐饮商户推出“天天五折”活动,使这些高档场所真的可以为普通老百姓‘芝麻开门’。

在几家举行“优乐五折优惠”活动的餐厅现场,挤满了前来一饱口福的市民。只要到优乐网上登记一下地址、姓名、手机号等几信息,短短十几秒时间就完成注册,注册成功的同时将会有一张“优乐卡”寄至消费者手中,凭这一张小小的打折卡,即可获得涵盖娱乐、餐饮、休闲、生活、购物、文化等不同行业5000多家商户的消费打折服务。

洪军表示,长期以来,都市主流消费群被各种会员卡所“困绕”。这些同质化严重的会员卡对于消费者来说如同“鸡肋”,在使用上也是不尽如人意。洞察到消费者的需要,优乐网首创了全新消费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卡式打折消费服务。

一位同济大学的经济学教授表示,“尽管我国已经开始进入消费社会,但是我们的国情是,大多数老百姓还不富裕,还没有过多的金钱可以用来进行过多的高档消费。这种适时而出的打折卡可以说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市场,为正在社会转型期,思想和观念上已经迫切需要高档和奢侈消费的中国人解了一道难题。而高档消费可以变得日常化不仅对当地的老百姓有利,对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都是大有裨益的。”

而在洪军看来,处在现代社会的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还有三大权利:选择权、知晓优惠价格权、享受优质服务权。“优乐网的服务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权利,帮助消费者把握消费趋势,研究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对消费者的吃喝玩乐各个方面给予指导。但目前的消费者对可以免费获得三大权利并不知情。这也是优乐现在去为消费者提供与解决的问题。这个社会认知是无法逾越的过程,也是优乐网必经之路。”

即使面临障碍,优乐的扩张速度仍然令人惊讶。从2006年9月初面市,现已达到120多万用户。签约商户数量已达5000多家,这远远超过其他消费打折机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一位体验过优乐网5折优惠的会员表示,“其实使用优乐卡这就像我们在因特网上用 BT 下载,在线下载的用户越多,下载的速度就会越快。如果优乐网的会员足够多,就会吸引足够多的优秀商家加入优乐网为其会员提供打折服务。那么,会员得到的实惠也就更多。”

“优质服务 + 海量信息”的形式已经让优乐“超出想象地”获得了阶段性成功。优乐“盈利只来源于商家,对消费者完全免费服务”的理念非常高明。可以说,不仅是打折信息那么简单,而是在很好地把握住了当今消费社会的特点和我国消费者的心理基础之上,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搭建平台。

洪军预计2-3年的时间,让“优乐”标记的商户遍布中国的大街小巷,真的让进入消费社会的大众有了高档消费的底气。

优乐网简介

国内较大的消费打折网 -- 优乐网 (YooLink.com) 是由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作的新型服务网站,于2006年9月面市,公司运营资金雄厚,目标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消费指导服务品牌。优乐网专著于为都市白领群体提供消费指导,通过互联网与手机的应用,为都市白领提供方便、快捷、有价值的消费资讯,全面提高都市白领的生活质量。

优乐网提倡全新的时尚消费模式,消费者登陆优乐网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优乐会员,之后随身携带一张优乐卡可以到全国各地的优乐商户享受消费打折优惠,拥有方便实惠的消费新生活方式。

目前优乐网用户数达到120万,优乐商户数超过5,000家,行业涵盖餐饮、购物、休闲、生活等。

消息来源:上海优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