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China Hunting Show 再出发 将于3月31-4月2日在上海举办

2020.3.31-4.2 国家会展中心4H馆 期待莅临参观
2020年3月31日-4月1日,第二届China Hunting Show将继续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4H馆举办。

上海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31日-4月1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China Hunting Show将继续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4H馆举办,毗邻上海虹桥机场和虹桥高铁站,交通和餐饮住宿都极为便利,观众下高铁后十分钟左右可抵达展馆。

“当我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我希望他变得比我发现他的时候更好。”这是我初识李喆先生(China Hunting Show 策展人之一)时最为之动容的一句话,“这是我的游猎信条,游猎本身不是杀戮,而是在大自然中体验生生不息和斗转星移。”

精彩相伴,一路有你,2020 China Hunting Show 再出发
精彩相伴,一路有你,2020 China Hunting Show 再出发

回望2019

放眼世界,如果把国外的游猎市场比作一个正直壮年的男子的话,那么中国游猎产业或许只能算是尚未出生的婴儿。源于这样的契机,2019年6月,来自中国、非洲、北美、欧洲、大洋洲的32个国家和地区的72家知名游猎展商齐聚上海,共同打造了首届China Hunting Show。法国迪卡侬集团、意大利贝雷塔集团、英国SHOOTERKING猎装、南非TINASHE猎场、新西兰KIWI猎场等知名游猎品牌倾情加盟。作为首次将国际化游猎项目引入国内的专业主题展区,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China Hunting Show无疑给国内传统旅游产业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也为启蒙中的中国深度旅游、定制旅游带去了新的活力。

展会四天,超过35000名观众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另约有238万人次通过12个线上平台同时观看了展会现场盛况。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与游猎委员会、津巴布韦国家公园管理局、南非PHASA协会专门派代表参与了此次展会并给与了积极评价和支持。展会传递了游猎与野生动物保护的科学辩证关系,让与会观众和合作渠道有机会接触游猎项目并开始策划尝试游猎运动。

的确,相较于美国SHOT SHOW、德国IWA这样专业性户外运动展会,China Hunting Show确实显得格外袖珍,但作为国内首场以游猎旅游为主题的专业性主题展区,无疑给予中国游猎行业燃起了希望的火苗,也让中国的猎者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家。

从此,中国拥有了一个针对游猎运动更为专业的全方位交流平台。China Hunting Show也将继续前行在推动中国游猎行业从零到一健康稳步的发展轨迹上。

精彩相伴,一路有你,2020 China Hunting Show 再出发
精彩相伴,一路有你,2020 China Hunting Show 再出发

展望2020

2020 China Hunting Show将与游艇展、水上运动展、路亚钓鱼展、房车露营展等同期同地举办,共享优质观众资源。在专业化的路上进行跨界融合,通过相对成熟性的休闲生活版块引领游猎旅游产业吸纳更为开阔的渠道资源,给予游猎产业更多可能性。

第二届China Hunting Show 相较2019年将扩大展出面积,丰富展出品类,并融入更多的场景式体验,让参与展会的观众和合作渠道有机会更深入接触游猎项目并尝试游猎运动。

精彩相伴,一路有你,2020 China Hunting Show 再出发
精彩相伴,一路有你,2020 China Hunting Show 再出发

游猎私享会

新品推荐会、研讨会、大咖展示秀和行业论坛多达百场品牌活动。装备、服装、车具、猎场、配件、线路、服务……这里应有尽有,让每一位现场游猎爱好者了解到先进的国际化专业狩猎体系。

模拟射击体验

与传统CS和水弹娱乐射击不同,现场将利用专业设备进行专业模拟射击比赛,广大射击爱好者和专业射击选手均可以报名参赛,优胜者将获得Shooterking提供的专业射击服和游猎服作为奖励。

萌犬训练营

拉布拉多巡回犬、英国激飞犬、德国短毛向导犬……这些耳熟能详的“萌宝”们都会一一亮相2020 China Hunting Show 现场,零距离感受猎犬的飒爽英姿。

(具体活动以现场为准,更多精彩活动请持续关注公众号。)

随着中国狩猎行业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深,通过专业的展会、产业化运营和产业政策的指导下,China Hunting Show也将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世界狩猎行业的发展和提升助力。

2019年,博华展览将它作为中国游猎的元年,一群先行者在篝火旁燃起一丝火苗,这个大家庭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围坐在这堆篝火旁,诉说属于他们自己的游猎故事。

抵他人未抵之地,赏他人未赏之景。

博华展览坚信,也在践行,中国游猎之路任重而道远,愿此次尝试能给懵懂的中国游猎带去一丝启发。

2020.3.31 China Huntiung Show与大家不见不散

2020 China Hunting Show 观众预登记平台现已上线上线,观众可以通过官网 http://www.expolifestyle.com/portals/46/templates/landingpage/index.html,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生活方式上海秀”,免费索取入场门票。在此,博华展览诚邀海内外观众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行参观,共同见证游猎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与未来

点击下方链接
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40&lang=cn&project=LIFESTYLE(CN)WL&source=prnews&remark=1023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