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uga 2019世界食品博览会百年华诞圆满落幕

-- 展会数据创新高,前景光明
2019-10-24 19:36 6638
由科隆展览主办的Anuga 2019世界食品博览会10月9日在德国科隆圆满闭幕,喜庆100周年诞辰。

德国科隆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由科隆展览主办的Anuga 2019世界食品博览会10月9日在德国科隆圆满闭幕,喜庆100周年诞辰。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总计7590名参展商参加了今年的Anuga百年大展。作为世界著名食品和饮料交易会,Anuga的参展商数量已超过2017年创下新的纪录。更有来自201个国家的约17万名观众出席了此次交易会。其中,90%的参展商和约75%的专业观众均来自海外。

观众入场Anuga壮观的场景
观众入场Anuga壮观的场景

“行业观众和参展商数量的持续增长,证明了Anuga作为行业重要商贸平台的卓越国际地位。这一创纪录的结果意味着我们在Anuga成立100周年之际书写它的成功故事。没有任何其他活动能像Anuga这样有效地将供求关系以如此高的质量结合在一起。2019年Anug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明确地实现了作为未来窗口的功能。德国科隆博览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Bose。“展会还讨论了整个食品行业的战略决策,提出了应对全球食品行业重大挑战的新解决方案和新概念。”

百年华诞共同见证,过去与未来,灵感创新

在百年华诞之年,Anuga综合呈现了历史、潮流、灵感、新动力和以专业为导向的未来主题。全新的灵感大道就是亮点之一。这为专业观众汇集了创新力量,并按照区域和主题划分,打包到三个有趣的特展之中:Anuga潮流区、Anuga品味创新展和Anuga视野2050新展区。对于关注展商创新、新产品、以及食品饮料行业未来前景和趋势感兴趣的观众来说,灵感大道已成为他们到访Anuga展会的第一站。

高级买家聚首Anuga现场

参展商对本届参观者的品质印象尤为深刻。来自贸易和食品服务行业的具有高度决策能力的买家参加了Anuga。来自世界排名前10的食品经销商和排名前12的德国经销商都出席了展会。其中包括Walmart、Costco Wholesale、Kroger Co.、Metro AG、Walgreens Boots Alliance、Edeka、Rewe Group、Penny、Lidl and Kaufland (Schwarz Group)。线上进口商例如Amazon、LSG Group、E.Leclerc、Mercadona、Migro和SPC Groups均有出席。就行业观众的数量而言,来自英国、荷兰、波兰和乌克兰的观众数量增长尤为显著。来自非欧洲国家的显著增长主要来自巴西、日本、美国和俄罗斯。

Anuga展会洽谈现场
Anuga展会洽谈现场

Anuga成功理念“同一屋檐下,十大专业展”,确保展区体验良好,各主题展区精心布局

Anuga将整个展会划分为10大展区,涵盖Anuga精细食品展区、Anuga冷冻食品展区、Anuga肉类展区、Anuga冷藏和新鲜食品展、Anuga乳制品展区、还有Anuga烘焙食品展区、Anuga饮料展区、Anuga有机食品展区、和Anuga热饮展区及专注食材料理的Anuga烹饪概念展区。十个展区划分清晰,每个展区都有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从肉类展区数据来看:在肉类替代品的重要性日益突出的今天,无论是纯素食品或素食香肠产品,还是由昆虫制成的肉制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展示自己的平台。前来参展的高级参展商包括Agrosuper、Bell、Beretta、BRF、Citterio、CPF、Danish Crown、Dawn Meat、ElPozo、Farmers Food、Gierlinger、Groupe Bigard、Heidemark、Inalca、JBS、Klumper、Kramer、LDC、MHP、NH Foods、Pini、Plukon、Rovagnati、Seara、Smithfield、Sprehe、Tonnies、Tyson Foods、VanDrie、Vion、Westfleisch、Wiesenhof和Wiltmann。来自欧洲比利时、法国、英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等国家的重要团体也来参展。此外,参加展览的还有来自南美洲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等国家的参展商。

2019主宾国 -- 巴拉圭,Anuga首次聚焦南美

Anuga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每次展会都会聚焦一个国家。巴拉圭是2019年Anuga官方主宾国。通过将巴拉圭作为主宾国,Anuga第一次将专家们的注意力引到南美洲大陆。巴拉圭大约有700万居民,是众所周知的农业国。巴拉圭的出口商品除大豆、玉米、小麦、木薯、甘蔗和大米以外,主要还有肉类。它是全球牛肉、玉米和大豆产品的十大生产国之一,同时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巴拉圭共有27家公司参加了Anuga精细食品展、肉类展和有机食品展。

巴拉圭贸易和工业部长Liz Cramer作为主宾国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她非常欣喜看到自己的国家得到大会的友好支持,并感受到参观者对乌拉圭表现的浓厚兴趣:“我们确信在巴拉圭,自由和公正的贸易模式是进一步发展的源泉,它会引导更高效的利用全球可用资源。巴拉圭曾经参加过Anuga的参展商表示与潜在合作伙伴达成了大量面谈,预计来自巴拉圭的食品需求将出现增长。此外,我们了解了很多关于消费者在展会上的期望。我相信,根据今年参展的优秀成果, Anuga今后仍将是巴拉圭食品行业发展的重要活动,我国公共部门的企业和代表将大量出席。”

Anuga不仅是通往全球餐饮界的大门

为组织了多样化的活动和会议计划,诸如像“Anuga 视野2050”这样的特殊活动,今年的展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推动未来食品行业的发展。NEWTRITION X新营养学峰会、电子杂货会议和创新食品大会(iFood)由国际知名演讲者主讲,为业界提供了关于趋势、市场机会、新技术和数字化的大量信息。此外,作为知识和专门化知识的提供者,Anuga提出了新的和可持续的趋势。除此之外,诸如免费、方便、素食、有机、清真和洁食等主题也精彩纷呈。

Anuga趋势区--了解消费者和产品趋势
Anuga趋势区--了解消费者和产品趋势

下届Anuga将在2021年10月9-13日举办,欢迎食品及饮料行业同仁共同参与,继续谱写全球食品行业新篇章

消息来源:科隆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