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暨2020华南旅游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
2019-10-24 16:21 5527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深圳市世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各区文旅机构及协会协办的2020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暨不做旅游旁观者--2020华南旅游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3月14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深圳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深圳市世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各区文旅机构及协会协办的2020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暨不做旅游旁观者--2020华南旅游高峰论坛(以下简称“休闲旅游展”),将于2020年3月14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休闲旅游展以“从深圳出发看世界”为主题,以整合旅游全产业链资源,服务于参展商,并满足消费者对旅游体验和旅游消费的强烈需求为核心”贯串全场。休闲旅游展旨在加强和推进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力求展商休闲旅游全产业链,为各旅游机构及企业提供品牌宣传、渠道开拓、产品销售等专业的一站式贸易服务平台,同时通过丰富的配套活动,专业的论坛及推介会等,为旅游同业及爱好者创造一个获取最新旅游资讯、体验旅游新业态、优惠采购旅游产品的旅游嘉年华

2020休闲旅游展总面积45,0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超过2000个,预计将有20多个国际及地区的境外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国内将有超过50个城市组团参展;参展企业将超过500家,现场将超过2万旅游同业人士、专业买家及10万以上观众入场参观、洽谈和采购。

休闲旅游展定位为专业强、国际化程度高、全市场化运作的综合性国际旅游盛会。本届展会组委会特设了:国家/地区旅游机构、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高端定制旅游、旅游大交通、研学旅游、文旅产业、健康养身旅游、旅游装备及用品、旅游线路特卖等十大主题展区。现场将举办30多场旅游高峰论坛、推介会、洽谈会、旅游达人分享会以及旅游选美比赛等系列活动。其中组委会与北京闻旅联合主办的“不做旅游旁观者--2020华南旅游高峰论坛”,作为本次大会主论坛届时将有超过百位重量级嘉宾参与论坛各个环节,参会同业观众将超1000人规模。

休闲旅游展亮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深圳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作为全球主要旅游消费者输出地坚持全市场化办会理念及办展模式注重展会全场服务和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和困难捆绑营销和宣传推广以会带展内容丰富注重专业观众及买家组织工作和跨业资源整合等。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