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pling与迪士尼再合作 -- Kipling 冰雪奇缘2限量系列正式发售

Kipling
2019-10-22 18:32 7109
备受期待的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2》将于2019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为庆祝电影的盛大回归,Kipling特别推出了冰雪奇缘2限量系列,带大家率先走入魔法世界。

上海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备受期待的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2》将于2019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为庆祝电影的盛大回归,Kipling特别推出了冰雪奇缘2限量系列,带大家率先走入魔法世界。

#DisneyxKipling #DisneysFrozen #Frozen

《冰雪奇缘2》的故事将继续围绕Elsa艾莎与Anna安娜两姐妹展开,讲述有关于冒险、家庭和探寻自我的故事 -- 为了探寻Elsa艾莎魔力的由来,Elsa艾莎将与Anna安娜一路北上。在旅程中,她们发现即使她们有相同的过去,但不同的个性将点燃她们截然不同的内在力量,探寻不同的人生道路,但她们同样也意识到,当她们互相帮助时将变得更加强大。

Kipling冰雪奇缘2限量系列


Kipling冰雪奇缘2限量系列真实地还原了电影的魅力所在,以电影角色为设计灵感,加上面料的搭配,极大化地呈现了电影中的北欧风格。首席设计师 Christine Lee 说:“我们在设计过程中受到Elsa艾莎,Anna安娜,Olaf雪宝等角色的启发,希望设计能反映每个角色的个人成长以及其独特的性格 -- 以Elsa艾莎为主的设计采用了Elsa艾莎标志性的闪亮元素和淡蓝色为重点,配上黑色缎面和天鹅绒面料,展现Elsa艾莎无畏无惧的个性及态度;以Anna安娜为主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她朴实的风格,配以大地色的人造羊羔毛和灯芯绒,打造大自然风;而Olaf雪宝的性格温暖,因此我们以柔软的物料,如尼龙和圈圈绒为系列注入了生命。”

冰雪奇缘2限量系列包括各种背包,手袋,斜挎包,小袋和可作收藏的钥匙匙挂扣。

Elsa艾莎为主的设计


Anna安娜为主的设计


Olaf雪宝为主的设计


精灵气质少女沈月也被该系列圈粉,率先演绎萌趣可爱的雪宝包包。简单的秋季LOOK有了冰雪奇缘2系列加持,更添上一抹童趣的亮色。

消息来源:Kip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