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尼尔惠灵顿推出全新Iconic Link腕表系列并公布全球代言人

Daniel Wellington
2019-10-17 07:56 13782
瑞典知名腕表配饰品牌丹尼尔惠灵顿( Daniel Wellington)推出全新Iconic Link钢带腕表系列并公布全球代言人名单,这是迄今为止该品牌规模最大的一次产品发布活动。

斯德哥尔摩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瑞典知名腕表配饰品牌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推出全新Iconic Link钢带腕表系列并公布全球代言人名单,这是迄今为止该品牌规模最大的一次产品发布活动。


丹尼尔惠灵顿创始人菲利普-泰森德(Filip Tysander)表示:“经过三年的反复探索与打磨,Iconic Link系列终于诞生,但从第一天起我的脑海里就已经有了它的样子。”

在推出Iconic Link系列的同时,该品牌还公布了备受期待的全球代言人名单:美国模特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球员小奥德尔-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 Jr.)、中国创作型歌手张艺兴、韩国模特兼演员李圣经(Sung Kyoung Lee)、宝莱坞演员阿尤斯曼-库拉纳(Ayushmann Khurrana)和拉迪卡-艾普特(Radhika Apte),以及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保罗-迪巴拉(Paulo Dybala)。

这七位代言人,每一位在各自领域都是家喻户晓的偶像级人物,完美捕捉到全新Iconic Link腕表系列大胆而极具现代感的设计精髓。

丹尼尔惠灵顿首席营销官安德斯-赫德曼(Anders Hedman)说:“为了彰显Iconic Link这个名称所蕴含的‘偶像’之意,我们思虑再三,决定由这七位时代偶像来演绎全新腕表系列。丹尼尔惠灵顿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因此在挑选代言人上也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而这七位代言人正是来自世界各地时尚、体育和娱乐领域的偶像级领袖人物。”

Iconic Link腕表有银色和特调金色这两种颜色,以及三段式环环相扣的金属表带,大气中尽显奢华。实心钢材质,锥形设计演绎典雅风格,每一块都是非凡珍品。中间凸起部分的雕刻线条与表壳浑然一体,表盘有12个刻度,简约而不失现代感。

赫德曼评论道:“这款全新腕表系列对每一处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从特调金色到金属表带与表壳流畅相接,打造出浑然一体的视觉美感。每一个元素都精雕细琢,奢华质感腕间流淌。”。

Iconic Link系列有28 MM、32 MM和36 MM三种尺寸,可在danielwellington.com和丹尼尔惠灵顿的全球各大门店购买。

消息来源:Daniel Welling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