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铝董事长葛红林等一行莅临考察上海有色网

上海有色网
2019-09-27 13:14 5134

上海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中铝国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晋华,中铜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惠智等一行到上海有色网考察指导。

来宾留影
来宾留影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在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刘秋丽及上海有色网CEO范昕等高层的接待中,中铝领导们参观了上海有色网报价系统、数据库系统,考察和指导了上海有色网安汇达支付系统和物联网系统。

参观SMM仓储物流监控系统(左一:葛红林)
参观SMM仓储物流监控系统(左一:葛红林)

葛红林指出,铝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取得显著效果,科技进步对铝产业的重要性将进一步提升,未来大数据工具在中铝集团应用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铝产业的更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有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