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的拍照胜地 -- 黄金周朋友圈大片制胜“神器”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
2019-09-25 12:50 8552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奢华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顿酒店及餐厅(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 ts),主打“设计为先”的理念,其独特的风格将成为朋友圈大片“神器”。

上海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黄金周出游怎么能少得了拍摄好看的照片?然而对不少人来说,出游摆拍一小时,调色修图一整天。与其让修图软件占据宝贵的手机内存,不如选择一个自带滤镜的绝美拍照地点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奢华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顿酒店及餐厅(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主打“设计为先”的理念,其独特的风格将成为黄金周朋友圈大片“神器”。

一秒速成时尚大片

在时尚与古朴并存的台北,金普顿大安酒店如同城市中的静谧方舟。华人设计圈巨擘如恩设计研究室Neri & Hu将东方写意般的独特视角贯穿于整个酒店空间,雅致宁静与都市的活力动感相映成趣。酒店的每个角落都融合了台北人文意象,将各种元素完美整合,传达老台北摩登化美学态度,每个小物件都仿佛时间暂停般静谧优雅。在这里随意的一张抓拍,都能在不经意之间散发文艺气质。此外,延续品牌享誉世界的餐厅名号,位于酒店12层的创意料理The Tavernist餐厅由“流浪主厨”James Sharman主理,提供感官的极致飨宴,是不折不扣的台北美食打卡圣地。

The Tavernist 餐厅
The Tavernist 餐厅

为照片加上历史底蕴

格拉斯哥是一座焕发历史魅力与蓬勃生机的城市。坐落于此的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整体设计别致优雅,保留了大量原始建筑特色,如大理石壁炉、厚重的木镶板和挑高的天花板,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新颖独特的奢华体验,散发格拉斯哥的魅力与个性。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外围是乔治亚风格联排别墅建筑,以优雅风格向来往宾客致以欢迎礼。进入酒店内部,注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充满现代气息、集趣味性与前卫风格于一体的艺术作品,为酒店的庄严气质注入一抹韵味。取景与此,将为拍摄的照片带来更多历史的味道。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

与巨星为邻,才能拍出巨星风范

位于西好莱坞地区的金普顿拉皮尔坐落于著名的圣莫尼卡大道和梅尔罗斯大道之间,在这里常常能偶遇许多好莱坞巨星。作为首家在设计区开业的酒店,其宗旨是为洛杉矶西好莱坞设计区中,最适宜步行的社区提供“休闲奢华”体验。金普顿拉皮尔酒店以时尚舒适的整体美学和低调优雅的风格为特色,精心挑选的绘画、摄影作品和诗歌也点缀着酒店的各个角落,将酒店后庭院装扮成了令人惊叹的景观。酒店内部设有幽静的泳池、精心设计的景观和定制的灯具,以及位于天台的4000平方英尺的私人活动场地。随手拍一张照片,说不定能不经意和某位巨星同框。

酒店内部设有幽静的泳池、精心设计的景观和定制的灯具,以及位于天台的4000平方英尺的私人活动场地
酒店内部设有幽静的泳池、精心设计的景观和定制的灯具,以及位于天台的4000平方英尺的私人活动场地

拍出经典设计感

阿姆斯特丹的Kimpton De Witt坐落于繁华的市中心,步行即可抵达中央车站。酒店共包含274间客房,其中15间是特级客房,位于原文艺复兴时代建筑物内。充满现代感的木质墙壁、浅色橡木地板、钢架玻璃墙以及定制的水磨石墙共同为酒店赋予特色。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金普顿一向充满趣味的设计手法,同时融合了现代建筑理念以及传统的阿姆斯特丹风格,每一个角度都值得定格在镜头里。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包括每晚为宾客开设的社交时段、供宾客免费租用的自行车、房间内部的瑜伽垫等。另外,“Forgot It, We’ve Got It(完全出乎你意料之外的贴心)”个性化服务,将为宾客提供旅途中各项必需品,让黄金周行程更自在随心。对于带宠物的宾客,金普顿也贴心安排有宠物楼层,让宾客和宠物都能惬意享受假期。

消息来源:金普顿酒店及餐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