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PAbaby 2020年婴儿车新产品公布

全新 VISTA V2 和 CRUZ V2 新性能与时尚新趋势的交融

美国马萨诸塞州罗克兰市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UPPAbaby品牌又一次提升了其生产标准,为父母们提供兼具实用功能、高级面料材质的全新婴儿车及相关配件,以帮助父母轻松应对日常生活。2020年, VISTA V2和CRUZ V2增加了更多的功能,使日常的悠闲漫步和外出变得更加轻松容易,且新一季的设计结合了最新的面料、图案及最潮流的色彩。

 

VISTA V2性能的升级为您的家庭增添更多的便利,其中包括:

  • 全新的四轮避震设计 -- 新的弹簧装置、四轮悬架和更柔软的轮胎,让您可以在任何地面上顺畅无阻的推行一个(或至三个)婴童,体验更加柔软、舒适的乘坐体验。 
  • 更大面积的防晒保护 -- 儿童座椅和第二座椅配件的顶篷附带拉链,可延展的顶篷设计,提供更大的遮阳面积,网状的天窗设计在保证通风效果的同时,也更便于观察幼儿的状况。
  • 毫无麻烦的安全带—安全带无需重新穿进,能够一次性调节到位,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还能为成长中的孩子带来精确的搭配。

CRUZ V2 全新的设计、性能的优化继续为寻求紧凑型都市高景观婴儿车的父母们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产品新特性包括:

  • 最佳悬架性能 -- 专利申请中的双作用后悬架搭配前置悬架设计确保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 折叠后的尺寸更小 -- 折叠后的尺寸比上一代产品更紧凑,因而更便于携带,也更容易放入狭小空间或后备箱内。
  • 车轮更大 -- 更大的前后车轮,能够在不平的路面上更平稳的行驶。
  • 为成长中的幼儿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 座椅适用于6个月以上/15公斤的婴幼儿。增高后的靠背,加长加深后的脚部支托让不断发育成长的幼儿感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2020年,UPPAbaby对细节和时尚潮流趋势有着敏锐的洞察力。新一季的产品将向您展示最新的图案、面料、及最潮流的色彩,为您提供更多时尚选择。UPPAbaby VISTA V2 和 CRUZ V2 更多颜色选择:

  • ALICE(灰粉色/银色框架/棕色皮质配饰)
  • FINN(深海蓝)/银色框架/栗棕色皮质配饰)
  • HAZEL(橄榄绿/银色框架/棕色皮质配饰
  • SIERRA(蜜茶色针织面料/银色框架/黑色皮质配饰)
  • BRYCE(白灰色/银色框架/栗棕色皮质配饰)
  • EMMETT(灰绿色/银色框架/棕色皮质配饰)  
  • GREGORY (蓝灰色/银色框架/棕色皮质配饰)
  • JAKE (黑色/碳灰框架/黑色皮质配饰)
  • JORDAN (炭灰色/银色框架/黑色皮质配饰)

了解更多关于UPPAbaby新产品的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uppababy.com. 可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账号: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uppabab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ppababy) and Twitter (www.twitter.com/uppababy).

 

 

消息来源:UPPAba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