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再携手韩国全新乐活餐饮品牌,续写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新乐章

秉持乐活态度,追求健康餐饮生活风向标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
2019-08-20 11:27 5892
第54届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将于8月23日-25日于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加盟展的“老朋友” --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携韩国馆也将届时如约与魔都的朋友们见面。

上海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第54届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将于8月23日-25日于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举办。至今年为止,特许加盟展已经成功连续举办21年,全国巡回53场,参展企业高达6900多家,观众更是超过132万,不仅成为当下加盟时尚风向标,也为投资者带来优质投资项目。作为加盟展的老朋友 --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携韩国馆也将届时如约与魔都的朋友们见面。

韩国馆展位效果图
韩国馆展位效果图

本次韩国馆不仅带来了已为大众熟识喜爱的拌饭、烤肉、烤五花肉、辣炒年糕等韩国传统饮食,还带来了炸鸡、咖啡、甜点等新一代韩国流行餐饮企业。本届参展企业共为八家:果树面、你朋我朋、Pizza Maru、喜来稀肉、露西卡多、炸鸡专加、生活啤酒/生活炸鸡、魔女厨房。

这些品牌企业不仅秉持乐活态度,对食材更是高要求高准则,注重采用新鲜将康食材,为人们生活注入健康饮食风。本届韩国馆品牌企业不仅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分店遍布韩国本土,在我国甚至新加坡、美国、香港、澳门、印度尼西亚、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都开有分店。其分店经济收益更是逐日增加,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经济回报。

韩国馆展位位置图
韩国馆展位位置图

更多资讯,请到韩国馆洽谈、咨询了解

消息来源: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