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诺金主题婚礼秀“平行空间”璀璨落幕

2019-07-24 11:54 5311
2019年7月21日,北京诺金酒店携摩卡婚礼企划公司共同打造的诺金婚礼秀圆满落幕。

北京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1日,北京诺金酒店携摩卡婚礼企划公司共同打造的诺金婚礼秀圆满落幕。此次婚礼秀以黑白作为主题色调进行现场布景,白色空间唯美浪漫,黑色空间魅惑神秘,不同场景,平行时空。婚礼秀的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传说:天空中的大部分行星在2500万年后,都会回到自己初始的轨道。那么2500万年后,我们再次经历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遇到我们所遇见的人,一切美妙的缘分开启了......

当日下午两点半,婚礼秀正式开始,酒店总经理韦伯翰先生为婚礼秀致开场词,他表示“希望这场婚礼秀能够引领一个全新的婚礼概念”,并对新人及来宾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婚纱礼服展示是每个婚礼秀不可或缺的元素,梦幻白纱、精致西服优雅而至。婚纱展示环节之后进入整场婚礼秀的重要环节,来宾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从黑色与白色两个平行空间中任意挑选其一进行参观。白色空间唯美浪漫,云间的柔软,甜蜜的憧憬,旋转木马旁的笑脸共同打造一个美梦。黑色空间魅惑神秘,骁勇善战的男主人公披荆斩棘来到公主面前,许下一世诺言。不同场景,平行时空。

北京诺金酒店总经理韦伯翰先生
北京诺金酒店总经理韦伯翰先生

 

白色空间
白色空间

 

黑色空间
黑色空间

北京诺金酒店甜品团队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琳琅婚礼甜品,梦幻紫色融入不同种类甜品。口感与外形兼顾的出品坐使得细节之处更加精致,餐饮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对细节的把控与追求都将助力婚典现场的餐饮品质。

于一诺千金之地成白首成约之式,诺金专业团队将倾力为新人们提供更多更新的主题婚礼选择,无论高贵典雅的中式喜筵,亦或浪漫时尚的西式婚典。与此同时团队确保每个细节极尽无暇,以创造一个难忘的隽永回忆。

消息来源:北京诺金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