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是不打扰 施华洛世奇光学用科技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9-05-30 11:47 7407
近期,施华洛世奇光学的品牌挚友Terry Townshend在青海拍摄到了一组雪豹野外画面。这是施华洛世奇光学品牌挚友野外拍摄的又一佳作。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近期,施华洛世奇光学的品牌挚友Terry Townshend在青海拍摄到了一组雪豹野外画面。这是施华洛世奇光学品牌挚友野外拍摄的又一佳作。作为崇尚自然、尊重动物的品牌,在即将到来的618狂欢季,施华洛世奇光学将开启“做自然的超级英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科技降低人为对环境的干扰,继续与品牌挚友探索自然的未见之境,感受美好。

不打扰是我们的温柔

此次雪豹野外拍摄是Terry Townshend在寒风中历经4天等待后的惊艳相遇。雪豹常出没在人迹罕至处。加上天然保护色,一旦伪装躲藏在岩石及洞穴之中,很难被发现,能近距离拍到的野外真实影像凤毛麟角。

“5月5日至7日,我在许多可能会出现雪豹的地方放置了自动拍摄的相机,经过三天焦灼等待,除了见到了零星的爪印,仍然是一无所获。第四天,它出现了!感谢望远镜的安全距离!它如此懒洋洋地躺在高山裸岩上晒太阳,丝毫未觉惯常做猎人的自己正被我注视着,通过施华洛世奇ATX95单筒望远镜,我成功拍下了神秘珍稀的‘雪山之王’!” Terry Townshend对这段经历感慨道。

Terry Townshend 使用施华洛世奇ATX95望远镜拍摄到的野生雪豹
Terry Townshend 使用施华洛世奇ATX95望远镜拍摄到的野生雪豹

Terry Townshend是英国气候变化和保护学专家,同时也是英国皇家鸟类保护协会会员,有 10 年以上野外观察经验。但对于这次拍摄,Terry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为了此次拍摄,他精心挑选了施华洛世奇EL 8x32、ATX95两款望远镜作为装备,以便能长时间观察、并精准地发现雪豹的栖身之地。

身为施华洛世奇光学的品牌挚友,Terry Townshend认为:“每个人都想要保护自己热爱的东西,这是一种本能。因此,我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去了解地球上更多的生灵,人们只有了解它,才有可能爱上它。而当人们爱上了它,就会想要保护它。”

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发布的《地球生命力报告2018》显示,从1970年到2014年野生动物种群数量消亡了60%。最近数十年,地球物种消失的速度是数百年前的100到1000倍。而根据报告,人类活动直接构成了对生物多样性的最大威胁。

在提供极佳的拍摄、观赏感受的同时,施华洛世奇光学希望,人类作为观察者,在拍摄时也不打扰到野生动物的自然栖居。施华洛世奇光学的专业高品质光学望远镜旨在帮助摄影师实现在拍摄野生动物时既保持安全距离,又如同近在咫尺。在保障观赏体验的同时,尽可能降低人为干扰,尊重自然。“不打扰”恰恰是人类对野生动物的温柔

施华洛世奇光学用科技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施华洛世奇光学用科技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多项举措助推生态环境保护

大自然的多样性和独特性一直激励着人们去探索、发现与记录。随着技术的革新,望远摄影技术可以将这些美丽的瞬间记录下来。多年来,施华洛世奇光学通过组织望远摄影大赛,为众多身为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品牌挚友建立了交流的平台。

施华洛世奇光学大中华区的品牌挚友大都是各个领域的专家,每一位品牌挚友积极推动有关生态环境教育的各类活动,促进社会层面的了解及认知,达到人与环境的和谐。

此外,在环境保护与野生动物保育的工作中,处处能看到施华洛世奇光学的身影。在中国,施华洛世奇光学资助成立了“飞羽”团队,让更多人通过高质量的望远镜观鸟,看见自然生态的美好和奥妙。施华洛世奇光学还在全球范围内直接参与了20多个动物保育项目:纳米比亚尖嘴独角犀牛、阿尔卑斯山胡兀鹫、保家利亚达尔马提亚鹈鹕及泰国的犀鸟等等。

施华洛世奇光学即将在618启动“做自然的超级英雄”系列活动。6月1日,施华洛世奇光学京东官方旗舰店的中国限定版口袋望远镜“远见”会参加京东优惠活动“神券”抵扣活动,并为新老自然爱好者提供中国版观察神器,去发现,去遇见,所有的难得一见。

施华洛世奇光学京东官方旗舰店的中国限定版口袋望远镜“远见”
施华洛世奇光学京东官方旗舰店的中国限定版口袋望远镜“远见”
消息来源:施华洛世奇光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