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房山顺利举行

2019-05-15 16:50 6321
由房山区筹备主办的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于上周六(5月11日)在北京房山顺利举行。

北京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由房山区筹备主办的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于上周六(5月11日)在北京房山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诚信北京基金小镇”为主题,共设置了6公里的“爱国之路”、16.5公里的“诚信之路”以及21公里的“追梦之路”三条线路,起点为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前,终点为北京基金小镇国际会议中心。

12,000多名长走爱好者身着“红、金、蓝”三色长走服参与活动。房山当地居民刘毓民说,参与这个活动不仅仅是为锻炼身体,也是为放松心情、融入大自然。

此次活动突出高科技元素。长走大会起点处,一辆5G无人驾驶汽车为参加者开道。由云端机器人开发商和运营商达闼科技制作的云端智能机器人“小达”则在终点等待各位参与者,机器人闪着晶亮的“大眼睛”与人们微笑握手,对话交流。

房山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长走大会展示房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升区域形象吸引力和美誉度。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已举办11届,先后有十万余人参与此活动。

消息来源:Fangshan Distri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