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月魔都,2019上海国际水展吹响“水务环保”号角

2019-04-19 08:00 5373
由荷兰阿姆斯特丹 RAI 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4月19日 /美通社/ -- 荷兰阿姆斯特丹 RAI 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在我国环境产业发展的30多年,基本上都是在高歌猛进。但是随着经济环境以及行业发展的变化,2018年,一路飙车的环境产业被踩了“急刹车”。

如何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协调统一?如何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环境产业如何找到自身的价值奇点,摆脱困境实现“浴火重生”?

上海国际水展与您相伴,共同砥砺前行

相信不少先觉者已经洞察到环境市场的走向,瞄准区域环境综合治理,聚焦水资源供应与水环境治理、废弃物处理处置、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力争做大环境综合治理的“全能手”与“多面手”。更有甚者针对系统治水理念,构建综合性水务、智慧水务平台,实现一体化管理。

如何紧跟市场走向,发掘价值奇点?答案就在6月魔都,上海国际水展。

本届展细分10大主题展区,污水处理、污泥处置、膜与水处理、环境综合治理、智慧环保、环境监测、物联网……一个不落,12万展示规模,6.4万件展品,3500+展商,提供完整的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一站满足购需求。

展馆分布图
展馆分布图

 

景津、兴源、绿水、琵乐、康泰、同臣、合续、苏净、中电创新、沪东麦斯特等多家企业共聚一堂,推陈出新,共商环保大势。

更有 VIP 买家钻石俱乐部,线上线下,买家与供应商高层建立深度沟通的渠道,提供质的展商推荐。

智慧水务高峰会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随着中国智慧水务产业技术和各类产品的逐渐成熟,随着“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十三·五”规划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逐步落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环境监测、综合管廊建设、饮用水安全、智能仪表信息化等等,中国智慧水务的发展已迎来发展的高潮。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携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排水行业协会、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等专业机构,打造行业顶级的智慧水务产业高峰会议,融合产业、信息、互联、技术、资本等多元化内容,以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品、技术、服务的创新和升级,充分借助“互联网+”优势,促进物联网与智慧水务产业的紧密融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减轻压力,促进互联网先进技术与智慧水务产业的紧密融合,有效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快速提升优质产品在行业内的关注度和竞争力,并利用互联网优势激活传统制造业,提升智慧水务产业价值及其创造力,有效推动中国智慧水务产业的健康发展。本次高峰会议期待能给国际在华企业、中国转型企业带来创新的火花,合作的新契机。

展会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点击此处http://t.cn/EMK0Ago报名预登记,即可免去现场排队烦恼,还能尽享五重好礼:

  1. 展前收到观众预登记胸卡,免去现场排队登记手续
  2.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展会定制纪念礼品
  3. 定期收到电子快讯,即时掌握行业及展会资讯
  4. 可凭胸卡参观同期展会及现场免费研讨会
  5. 有资格参与观众幸运抽奖,每天有机会赢取礼品

更多展会资讯,敬请关注“上海国际水展”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aquatechchina.com查看。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