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威啤酒联手JOYRICH推出“BUD X JOYRICH”ENJOY真我联名系列

美式复古风潮席卷魔都
百威啤酒
2019-04-01 13:35 12504
近日,百威啤酒跨界联手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世界知名轻奢潮牌JOYRICH,合作推出“BUD X JOYRICH” ENJOY真我联名系列。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百威啤酒跨界联手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世界知名轻奢潮牌JOYRICH,合作推出“BUD X JOYRICH” ENJOY真我联名系列。JOYRICH作为每年上海时装周的常驻品牌,3月31日与百威的创新合作成为本届时装周最炙手可热的大秀之一,吸引了众多明星与时尚达人亲临现场。当百威的美式街头风碰撞JOYRICH的“复古-未来”风,将这一季“肆无忌惮,活出真我”的个性张扬的美式复古潮从秀场延伸至魔都街头。与时装周同期展开的BUDX互动快闪店也惊现新天地主秀场,各界潮人纷纷来此打卡,百威一连七天轮番推出不同潮流体验:摩登造型、个性纹身、联名新品预览……使BUDX互动快闪店俨然成为了时装周的潮流地标。百威啤酒与JOYRICH用“自由不羁追随内心保持真诚”的态度诠释潮流。对此,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表示,百威很荣幸能够与全球知名的潮流品牌JOYRICH达成合作。JOYRICH崇尚自由、真我的生活态度与百威不谋而合,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表达共同的理念,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JOYRICH 品牌主理人Tom Hirota表示:此次肆无忌惮的秋冬风潮能与百威携手,是美式文化的不同领域的一种碰撞,给消费者呈现我们对多元文化的穿衣态度,通过联名的形式倡导年轻人肆无忌惮、活出真我的生活表达。

“BUD X JOYRICH” ENJOY真我联名系列是最原汁原味的美式潮流体现
“BUD X JOYRICH” ENJOY真我联名系列是最原汁原味的美式潮流体现

T台上下 表达不羁真我

大秀在3月31日晚上20:30隆重开始。秀场以BUD X JOYRICH”主打的复古银色和高贵紫色为场景主色调,玩转艺术、音乐、时尚,在多种潮流文化兼收并蓄,玩转新生代自由的生活方式。“BUD X JOYRICH” ENJOY真我联名系列产品将在大秀中压轴登场。这系列设计灵感主要来自百威啤酒银色易拉罐和透明玻璃啤酒瓶的经典包装。红色彩铂印突出易拉罐效果,以百威经典红色为主色,通过富有JOYRICH特色的廓形设计,呈现最原汁原味的美式潮流。

百威一直支持真我的表达,鼓励年轻人活出真我。值得注意的是,BUD X JOYRICH联名大秀也特邀了四位网络上炙手可热的“神秘怪咖”红人辣目洋子、李小科-Kimo、葛春子、ENKAKO可乐穿着联名款服装,带着百威啤酒走上T台。他们以四种全然不同的风格诠释真我至上的态度。混血型男白梓轩(Tom Price)也来到现场为本次大秀担当明星DJ,当所有模特随着热情的音乐走到T台中间,大秀的气氛进入高潮。四位时尚大咖举起手上的百威啤酒,并邀请观秀的观众共赏,全场超过500位观众共同举起手中百威啤酒为勇于追随内心的真我态度举杯,为百威一直推崇的追随内心, 保持真我的潮流精神带来共鸣。

炙手可热的“神秘怪咖”红人辣目洋子、李小科-Kimo、葛春子、ENKAKO可乐 穿着“BUD X JOYRICH” ENJOY真我联名系列产品将在大秀中压轴登场登场
炙手可热的“神秘怪咖”红人辣目洋子、李小科-Kimo、葛春子、ENKAKO可乐 穿着“BUD X JOYRICH” ENJOY真我联名系列产品将在大秀中压轴登场登场

 

全场嘉宾共同为勇于追随内心的真我态度举杯
全场嘉宾共同为勇于追随内心的真我态度举杯

帅气时髦的国际超模赤坂沙世(Sayo Akasaka)也惊现秀场,她从不追随传统的日系甜美风,喜欢穿着JOYRICH的潮酷单品,并一路追随,这个比男孩还要酷的东京IT Girl用真我的态度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时尚道路。坐在观众席中的赤坂沙世,一贯的单眼皮、小雀斑、超短发,一份清冷的气质反而更突出她的不羁个性。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队长伍嘉成也亮相现场看秀,呈现出复古不羁、忠于音乐、追随内心的时尚面貌,并在随后的AFTER PARTY中绽放潇洒利落的舞台魅力,用实际行动为“BUD X JOYRICH”ENJOY真我联名系列助力。

帅气不羁的个性国籍超模赤坂沙世(左)与 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队长伍嘉成(右)亮相现场看秀, 为“BUD X JOYRICH”ENJOY真我联名系列助力
帅气不羁的个性国籍超模赤坂沙世(左)与 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队长伍嘉成(右)亮相现场看秀, 为“BUD X JOYRICH”ENJOY真我联名系列助力

秀场内外 彰显摩登个性

除了秀场内令人一饱眼福,秀场之外,百威还在上海时装周的新天地主场设立了为期一周的BUD X快闪店。为众多城中潮人提供了美酒和时髦服饰之外的全方位声色感官体验。从3月27日至4月2日,连续一周每天为潮人们提供不同的时尚体验,从摩登造型、个性纹身,到联名新品预览, BUDX互动快闪店俨然已成为时装周的潮流地标。31日和1日BUDX JOYRICH的联名体验店,带给年轻人全新的美式潮酷生活沉浸式体验。同时,也为所有渴望表达真我创意的潮人们提供了一块属于自己的专属领地,让更多年轻人随心潮动、表达真我态度。

在上海新天地的“BUD X ”快闪店成为时尚潮人的打卡地标
在上海新天地的“BUD X ”快闪店成为时尚潮人的打卡地标

百威不仅是个啤酒品牌,更是一个生活方式品牌。而BUDX正是百威啤酒旗下的一个生活方式项目。BUDX代表着无限可能,无限元素。通过 BUDX,百威希望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更多优质的、个性化的生活体验。百威希望将真我至上的潮流态度注入街头巷尾的每个角落,在音乐、时尚、艺术等当下具前卫的领域打造跨界合作,为不同族群与文化牵桥搭线,速递最独家的潮流内容,升级消费者体验,也为品牌添加更多样的价值。

百威恪守百年的酿造工艺,以自己的方式酿造优质啤酒,自1876年美国诞生以来,通过独特的酿造工艺和卓越的市场表现,奠定了全球的行业标杆形象。JOYRICH来自潮流发源地洛杉矶,擅长将不同范畴的街头文化结合,淋漓表达年轻人对自由、希望、梦想和爱的追求,是新生代潮流文化的代表。百威一直主张真我至上,而JOYRICH在潮牌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此次合作可谓跨界潮流的合拍之作,呈现了年轻人自由不羁,追随内心,ENJOY“真我”的潮流生活态度。

真我从不过时,直面自己,即是潮流!

消息来源:百威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