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铜业协会六大铜终端应用市场研究数据报告将于4月发布

国际铜业协会
2019-03-14 14:37 3897
在即将于4月20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铜业市场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国际铜业协会将发布中国六大铜终端应用市场研究数据,为与会嘉宾深度解读核心指标,分析铜终端市场规模及历史变化趋势,增进对铜下游行业及核心驱动因素的理解。

上海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在即将于4月20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铜业市场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国际铜业协会将发布中国六大铜终端应用市场研究数据,为与会嘉宾深度解读核心指标,分析铜终端市场规模及历史变化趋势,增进对铜下游行业及核心驱动因素的理解。

首届中国国际铜业市场与发展高峰论坛由国际铜业协会和江西铜业集团共同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支持,将于2019年4月20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盛大开幕。论坛以“‘铜’行七十载,同铸中国梦”为主题,是首个联合铜全产业链,聚焦行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高端对话及合作平台。来自政府、行业协会、铜工业及上下游企业、学术研究机构、投行和金融机构代表将出席本次论坛,期待通过提供一个高端的国际对话和合作平台,推动铜领域形成合力,从而助力铜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伴随着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放缓,国际经贸格局重塑,以及中国经济结构的持续调整,对铜下游消费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与其它研究机构结论有所不同,国际铜业协会认为中国铜终端市场主要包括六大类,分别为建筑、电力基础设施、交通(交通工具和基础设施)、工业设备、家用电器和电子信息。截至2018年12月,除交通和电力基础设施领域以外,铜在中国的其它重点终端应用市场 -- 即建筑、工业设备制造、家用电器、电子信息四大领域的核心行业指标同比增速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为国内铜消费增长带来了一定压力。

但另一方面,中国在各领域大力推动绿色经济和高质量发展模式的行动,以及一系列战略的持续推进也促使这些行业产生新的铜需求增长点。国际铜业协会认为中国铜终端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可分为市场规模增长和铜密度增长。前者主要来自于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发展,而后者主要来自于生活水平提高、绿色可持续发展和新技术的发展。从中长期来看,诸如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高效节能电气产品等领域,将有望持续拉动铜消费增长。

在4月20日上午举行的铜终端应用市场概述分论坛上,国际铜业协会亚洲区总裁徐弘将通过对六大铜终端应用市场核心指标的解读,为与会嘉宾分析中国铜终端市场规模及历史变化趋势。在过去的十年间,徐弘总裁领导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区团队一直致力于推广高效、节能、环保的铜产品及其系统解决方案,促进铜工业上下游交流互动、推动健康绿色发展。在分论坛上,徐弘总裁还将详解各类高能效铜产品的发展及铜用量分析,并回顾诸如“十三五”规划、“2025中国制造”和“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政策及其带来的铜用量新增长点。

欲报名参会请通过以下链接填写注册信息,http://wxbinland.77hudong.com/Copper_Industry/index.html。由于参会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锁定席位,会议注册早鸟票(含参会费及用餐,不含住宿)为2980人民币/人,将于3月15日停售,3月16日起注册费为3600人民币/人。

更多资讯请关注会议微站:http://31url.cn/BXACIrah 或微信账号#国际铜业协会#

消息来源:国际铜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