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达莱将于Milano Unica上海博览会发布21微米特殊羊毛系列

这座历史悠久的羊毛工坊将在米兰UNICA上海国际意大利顶级纺织品博览会上发布2020年春夏:21微米羊毛系列(2019年3月12日至14日,Intertextile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维达莱羊毛工坊
2019-03-11 09:30 5009
维达莱羊毛工坊,作为世界上古老的羊毛工坊之一,历经350年的历史积淀,凝集了家族十三代人的传承,将于2019年3月12日至14日的Milano Unica上海国际意大利顶级纺织品博览会上,发布2020年春夏新系列。

意大利Pratrivero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维达莱羊毛工坊(Vitale Barberis Canonico),作为世界上古老的羊毛工坊之一,历经350年的历史积淀,凝集了家族十三代人的传承,将于2019312日至14日的Milano Unica上海国际意大利顶级纺织品博览会,发布2020年春夏新系列。届时,21微米特殊羊毛面料将成为此次发布会的聚焦亮点,该系列着重于面料的细节处理,不论是纯织,或是混纺,均能彰显其与众不同的细腻。

在时尚界,尤其是男装时尚,许多人认为数据比品质更具有说服力。因此,服装面料业也开始对数字敏感起来,企业争相用大数据刻画“Super”,彰显自己更强的实力。此次维达莱21微米特殊羊毛系列反其道而行,就是为了将大众目光聚集在产品的核心,而非仅仅虚空的数字之上。

工坊选用了厚重饱满、富有弹性且张力十足的羊毛材质来赋予面料个性,搭配经典而又大胆的纹理,增强了面料的可塑性和抗皱性。探索完美面料纤维的过程,复杂而富有挑战,工坊精选纯正的高品质羊毛原料,在纺织工艺上始终遵循传统技法。本次展览发布的春夏系列,将着重推出几款经过重新演绎的21微米系列经典产品:例如色彩多样的蒙特卡罗夹克、舒适透气的Tela Rustica以及耐折防皱的Spring 4 Ply。

2020年维达莱春夏系列涵盖了超过3300种款式,收录于Classica,Vintage,Supersonic,Earth,与Wind&Fire五大系列之中。作为设计师背后的风尚趋势预测者,维达莱工坊主张推行以羊毛材质作为纺织品的核心。21微米系列通过精细纱线的细节表达,赋予了面料更为天然质朴的手感。

只有将羊毛加工工艺的传统底蕴发挥到极致,才能开启行业新篇章。羊毛、真丝、亚麻为主的Tropical产品作为 Classica系列代表之作。与之前的系列相比,亚麻和真丝的成分含量略微降低,在面料保持亚麻肌理与真丝光泽同时,着重提高了羊毛的表现性。

200克重,75% 羊毛, 15% 真丝, 10% 亚麻
200克重,75% 羊毛, 15% 真丝, 10% 亚麻

Seersucker”(泡泡纱)纯羊毛西装面料则代表了Vintage系列。这款泡泡纱西装采用了天然经纬双弹拉伸设计,选用纯羊毛纱线和羊毛、真丝、亚麻高密度混纺的两种纱线,在纺织环节中赋予面料自然弹性以及色彩纹理,打造出典型的三维泡泡纱质感。

290克重,75% 羊毛, 15% 真丝, 10% 亚麻
290克重,75% 羊毛, 15% 真丝, 10% 亚麻

Supersonic系列中,新款Natural Stretch Bengalina结合面料的传统性能与自然弹力,再加上图形纹理效果的垂直型,赋予了这款西装耳目一新的感觉。

(290克重,100% 羊毛)

EarthWind&Fire系列则选用了仅为280克的极轻薄的Sidney三层精纺110支面料。不仅有迷彩印花的出色表现,更是拥有卓越的顺滑手感。

(280克重,80% 羊毛, 20% 涤纶)

维达莱21微米特殊羊毛系列
维达莱21微米特殊羊毛系列
消息来源:维达莱羊毛工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