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开启“派DAY”狂欢,3元吃派

首度公开全国最爱派十大城市
2019-03-08 12:45 7307
3月9日-3月14日,麦当劳中国举办第五年“派DAY”活动。

上海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3月9日-3月14日,麦当劳中国举办第五年“派DAY”活动。消费者在全国3000多家餐厅可享受任意派产品3元的节日狂欢价,并可以通过参加“数学能力测试”赢取限量“派DAY”周边。

麦当劳中国在3月9日-3月14日举办第五年“派DAY”活动
麦当劳中国在3月9日-3月14日举办第五年“派DAY”活动

“派”与圆周率(Pi)谐音,麦当劳将每年3月14日的国际圆周率日设为“派DAY”,邀请粉丝一起来餐厅吃派庆祝。

2019年3月9日至3月14日期间,麦当劳中国餐厅的派将换上“派DAY”特别版限量包装,顾客可以在麦当劳全国餐厅以3元狂欢价享用任意派产品,一起欢庆“派DAY”。今年,麦乐送、美团、饿了么外送平台也首次参与“3元吃派,吃派就对”的活动。

“派DAY”特别版限量包装
“派DAY”特别版限量包装

此外,麦当劳中国在“派DAY”期间推出“派DAY全国不普通数学能力测试”,和消费者一起欢庆“派DAY”,享受数学的乐趣。顾客在餐厅购派即可获得限量“数学能力测试”考卷一张,也可以扫描“派DAY”特别版包装上的二维码,进入“派DAY全国不普通数学能力测试”线上版,通过测试的消费者有机会获得派DAY限量周边。

“派DAY”限量周边
“派DAY”限量周边

麦当劳中国从2015年起举办“派DAY”活动,过去四年共售出近1200万份派。2018年,麦当劳中国在内地售卖派数量最多的前十位城市依次是: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天津、佛山、东莞、武汉、南京、成都。派的购买比例最高的前十位省份则是:海南、天津、四川、湖南、福建、广西、山东、广东、安徽和河北。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餐厅与饭店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