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虹天地活力开启“早春唤新季” 解锁春日潮玩新体验

瑞虹天地
2019-03-06 14:54 9112
三月芳菲,瑞虹天地“早春唤新季”主题活动正式开启,唤醒春日活力 。新晋网红打卡胜地“仙女游乐场”浪漫席卷瑞虹天地,为女性朋友们带来一个仙气十足的“3·8女神节”。

上海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三月芳菲,瑞虹天地“早春唤新季”主题活动正式开启,唤醒春日活力新晋网红打卡胜地“仙女游乐场”浪漫席卷瑞虹天地,为女性朋友们带来一个仙气十足的“3·8女神节”;“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中国Part 2 宝岛文化体验节”将台湾特色物产与传统文化一一呈现,让消费者身临其境,领略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此外,独具特色的蜂巢音乐节·阿卡贝拉演出、周末街头演出、“星星聚绘 -- 中福会绘本读书分享会”等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将持续上演,众多超值优惠和i天地会员礼遇也惊喜登场,邀请沪上喜爱音乐、艺术与文化的消费者一起玩转春日,解锁潮玩新体验

瑞虹天地活力开启“早春唤新季”主题活动
瑞虹天地活力开启“早春唤新季”主题活动

唤醒元气早春 首座INS风快闪游乐场强势来袭

3月8日-3月10日,唯美梦幻的“仙女游乐场”在瑞虹天地月亮湾限时亮相,八大趣味互动体验和超值会员活动一齐上阵,仙气满格不打烊

打卡仙女游乐场的第一步,便是通过游戏体验,获取暗藏惊喜的仙气点卡。在“篮球宝贝”、“仙女打妖怪”“锦鲤附体”游戏中,仙女们需要使出浑身解数,投篮、击落“妖怪”牙齿或投中代表幸运的锦鲤瓶,完成小小挑战;在“魔力圈圈”“幸运Ring Ring Ring”游戏中,仙女们可以套中火烈鸟或幸运瓶,测试自己的幸运值。此外,仙女游乐场还开设“瞬间变美实验室”,专业美妆师现场坐镇,为仙女们打造精致妆容,更有3D水晶贴、亮片贴,为美丽加分;喜爱手工制作的仙女们还能够在“仙女棉花糖DIY”点位,亲手制作马卡龙色棉花糖,好吃好玩又好拍,斩获游乐园独一无二的吸睛利器。最后,在“灵力补给站”,仙女们能够凭收集到的仙气点卡,兑换限量精美礼品,唤新玩乐体验。

瑞虹天地“早春唤新季”首座INS风“仙女游乐场”限时开启
瑞虹天地“早春唤新季”首座INS风“仙女游乐场”限时开启

为了让每一位仙女都能够在仙女游乐场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女神节”,瑞虹天地也提供了丰富的获券渠道。当日单笔消费满指定金额,便可获得对应数量的游戏券;绑定成为i天地会员或现场完成消费小票积分可额外获得2张游戏券;在指定商户(爱婴室、Mothercare、 Retro Tomorrow、 Moussy & Sly、达衣岩、Tata、Belle)消费满388元,可额外获得8张游戏券。丰富的获券方式让消费者在瑞虹天地轻易打卡新兴网红胜地,收获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丰富体验。

i天地会员平台更在这个仙气满满的节日,为消费者带来不容错过的超值优惠体验。3月6日-3月10日,仙女游乐场快速通行证限时开抢成功邀请3位微信好友注册i天地会员的粉丝,即可免费获取仙女游乐场游戏券3张;3月7日,i天地会员还可参与线上积分兑换“新元素下午茶套餐” (原价149元,现价99元)和“弗兰科牛排馆全单3.8折”的 三八妇女节专属优惠;3月8日当天,i天地会员在瑞虹天地消费可享三倍积分,同时,当天单笔消费满308元,至礼宾台出示小票并现场积分,即可获赠奈雪の茶霸气橙子电子兑换券一张,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奇遇多重惊喜 台湾文化体验之旅精彩起航

在梦幻的仙女游乐场之外,本次“早春唤新季”活动延续瑞虹天地在高品质文化体验打造上的长期坚持,带来多姿多彩的“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中国Part 2 宝岛文化体验节”。这也是继今年初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的“曲韵雅艺·新春戏曲民俗月”活动后,“在瑞虹遇见全世界”系列主题活动中国站的第二场精彩体验。

“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宝岛文化体验节”活动唤新登场
“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宝岛文化体验节”活动唤新登场

3月23日至3月31日,台湾特色物产展唤新登场,在瑞虹天地打造集餐饮、特色食品与物产、台湾文创等在内的市集摊位,包括蚵仔煎、咸酥美鸡等经典台湾美食与蚕丝手工皂、台湾七彩玉等丰富的台湾手工艺品将一同亮相,带领消费者领略宝岛台湾的独特风情;3月23日至3月24日,台湾霹雳布袋戏将在瑞虹天地上演,精彩诠释推陈出新的中华传统木偶剧;3月30日至3月31日,台湾“阿忠艺合团”将上演《疯狂西游记》、《超级赛亚人》等阿忠木偶戏剧目,带来融合了传统台湾戏剧精髓与现代幽默元素的精彩演出;3月的最后两个周末,风靡台湾的电音三太子“宝岛之声”台湾金曲演唱会(70-90年代)也来到瑞虹天地,让消费者尽情感受宝岛台湾的文化气息。

3月16日-3月17日、4月13日-4月14日,瑞虹天地还将上演台湾怀旧金曲主题的周末街头演出,整个商场都沉浸在充满宝岛特色的文化氛围中。与此同时,“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中国Part 2 宝岛文化体验节“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参与“消费满额赠礼”的优惠活动,获得独具台湾特色的限量精美礼品

多元活动缤纷上演 打造高品质文化休闲体验

在瑞虹天地,每个周末都异彩纷呈。“早春唤新季”活动期间,瑞虹天地不断联动各特色商户,为消费者带来独具创新的音乐文化体验,让大家享受音乐、享受生活,全方位感受“生活·音乐·家”。

4月20日-4月21日,瑞虹天地与国内目前最本土、连接最广、较权威的阿卡贝拉公益联盟“阿卡中国”合作,并联合“阿卡中国”年度音乐盛典蜂巢音乐节和瑞虹天地音乐类特色商户摩登天空Modern Sky LAB,在月亮湾带来阿卡贝拉街角音乐会演出及人声市集活动,演绎清澈而空灵的天籁之音。

此外,瑞虹天地还与中国中福会出版社合作,引入独家课程资源,并联合星星堂特色亲子教育类、亲子生活服务类商户,为小朋友们带来“星星聚绘 - 中福会绘本读书分享会”活动,以“星火行动”“星光冰河”“星星之梦”“星空编织”为主题带来精彩的故事分享。3月9日、3月23日、3月30日及4月20日期间,“星星聚绘 - 中福会绘本读书分享会”将在瑞虹天地星星堂为孩子们展现一个美妙梦幻的图画世界,让家长和孩子一同体验阅读的乐趣。

春色依依,游玩正当时。瑞虹天地独辟蹊径,创新推出融合时尚潮流与传统经典文化的“早春唤新季”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集潮玩体验与音乐文化场景式体验于一体的动人春日。芬芳三月,瑞虹天地必将成为潮流达人的春季时髦好去处,也将成为沪上又一座先锋时尚的文化艺术新地标。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