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力智慧零售

多品类3M新品在苏宁易购平台首发
2019-03-06 14:21 8711
3月5日,3M与苏宁易购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营销、大数据、品牌等方面开启多方位合作,通过“百年创新品牌”与“智慧零售先锋”的强强联合,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携手推动中国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

南京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5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与苏宁易购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营销、大数据、品牌等方面开启多方位合作,通过“百年创新品牌”与“智慧零售先锋”的强强联合,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品质消费新体验,携手推动中国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3M中国消费品事业群总经理薛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苏宁中央集成公司总裁王振伟,以及双方多位高层出席会晤,一同见证了多品类3M新品在苏宁易购平台的首发。 

苏宁与3M战略合作暨新品首发仪式
苏宁与3M战略合作暨新品首发仪式

在中国品质消费提速的背景下,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观念正在发生转变 -- 产品的安全和品质以及便捷的购物体验已成为选购商品时重要考量因素。与此同时,中国电商平台的异军突起也见证了“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苏宁易购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正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倾力打造面向用户的全时服务。而以创新闻名于世的3M,一百多年来,开发了六万多种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更为多元的需求,从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3M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性的领先技术早已深深地融入人们的生活。此次双方的携手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元和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3M中国消费品事业群总经理薛勇表示:“深耕中国市场35年,3M用时间和市场反馈证明了其品质的保证和良好的产品体验。如今,面对消费渠道的多样化,3M也充分发挥智慧零售的赋能作用,进行消费品全品类的通路转型,希望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全方位消费体验。此次与苏宁易购的战略合作也是对此的积极实践,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苏宁易购的平台,将3M具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携手助力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

苏宁中央集成公司总裁王振伟表示:“苏宁易购作为中国较大的零售企业,线下坐拥11000多家实体门店,线上涵盖苏宁易购主站以及猫宁、苏宁拼购等多个入口,线上线下双向融合,搭建起一整套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成为合作品牌销量激增的原动力。此番合作,苏宁将开放全渠道资源,线上,实现3M产品全覆盖;线下,2019年将帮助3M品牌馆入驻 500家苏宁易购门店以及5000家苏宁小店,让消费者更加便利地享受到高品质的3M产品。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3M将把苏宁易购作为其优先选择的产品首发渠道之一。活动当天,数款广受欢迎的3M新品在苏宁易购平台上首发,其中包括3M思高洁力豆海绵百洁布、3M耐适康痘痘贴、高曼无痕挂钩系列等。此外,即将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亮相,全球首发的无泵双饮水净水器新品 -- 提供医疗级呵护的净水与臻纯水的双饮水方案,以满足不同的饮水需要 -- 也将在苏宁易购平台上首发。

未来,随着3M与苏宁易购合作的深入,消费者将会在苏宁易购平台优选到更多3M兼具科技含量与性价比的产品,并获得全时、及时的品质服务。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