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比-布莱恩特、杰森-德鲁罗出席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

国际篮联
2019-02-20 10:51 10543
3月16日18:30,由万达赞助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中国深圳举办。届时,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将和全球体育偶像科比-布莱恩特领衔出席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

深圳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18:30,由万达赞助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中国深圳举办。届时,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将和全球体育偶像科比·布莱恩特领衔出席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

FIBA 1
FIBA 1

科比于去年10月开始担任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他将在抽签仪式上扮演重要角色。德鲁罗的专辑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张,在YouTube上的视频播放量超过了20亿,在Spotify上的音乐播放量也已经超过了10亿,他将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抽签仪式中演唱9首歌曲,他的表演势必会把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届向公众开放的抽签仪式。抽签仪式门票将于2月18日(周一)正式开售,观众们可以前往大麦网(https://piao.damai.cn/174562.html)进行购买,票价从280元到1080元不等。

本次抽签仪式是2019年中国世界杯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它将为32支参赛球队指明通往冠军的道路。同样作为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的姚明,将会携一众明星与贵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具体流程将在抽签仪式开始的前几天公布。

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将在2月18-26日展开。在这个窗口期中,26个国家将会为最后14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此后,全部32个参赛席位都将尘埃落定。

到目前为止,18支已经确定晋级的球队分别为:
东道主:中国
非洲赛区:安哥拉、尼日利亚、突尼斯
美洲赛区:阿根廷、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
亚太赛区: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
欧洲赛区:捷克、法国、德国、希腊、立陶宛、西班牙、土耳其

所有有意参加抽签仪式的中外媒体代表必须在国际篮联官方媒体门户上提交申请。申请时间为2月18日(周一)至3月4日(周一)。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国际篮联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国际篮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