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开始接受报名

Zayed Sustainability Prize
2019-02-01 12:34 6020
2020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Zayed Sustainability Prize)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阿联酋的开创性全球大奖向组织机构和高中发出提交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与计划的全球号召

2020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Zayed Sustainability Prize)现在开始接受报名。这一阿联酋开创性全球大奖主要是表彰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上面的创新、影响和启发,并宣布从1月30日至5月30日,邀请组织机构和学校提交参加其五类比赛 -- 健康、食物、能源、水和全球高中 -- 的参赛项目。

generated by system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以阿联酋“国父”谢赫-扎耶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的遗产为基础,自该奖在2008年面世以来,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得主已经直接和间接地为全球超过3.18亿人带来了积极影响。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以前名为“扎耶德未来能源奖”(Zayed Future Energy Prize),2018年4月战略重心调整后采用现在的名字,这让大奖从最初关注能源,扩大到帮助解决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优先问题。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五个评奖类别被设计用来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紧密协调,并表彰优秀的全球组织机构,而这些组织机构在帮助弱势群体发展之际,还能激发学校培养下一代可持续发展领导者。

虽然每个参赛项目的所属范围有所不同,但获奖的解决方案和学校计划还是能够提供一些例子,包括:促进乡村地区获得医疗技术、加强食物安全和鼓励可持续农业、扩大未连接电网的社区获得能源的渠道、提供实惠的清洁饮用水和公共卫生解决方案,以及加强教育、培训和宣传。

阿联酋国务大臣、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项目总负责人苏丹-艾哈迈德-贾比尔(Sultan Ahmed Al Jaber)阁下(拥有博士学位)在2020年奖项评选开始接受报名前表示:“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扩大表彰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范围,是这一奖项发展历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这与阿联酋领导层关于支持旨在构建可持续未来的创意和努力的愿景相一致。在谢赫-扎耶德关于全球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的愿景的启发下,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现在表彰更多的创新,覆盖更多的社区,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上都进一步强调人类影响方面的优先问题。”

他补充说:“依托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11年来表彰卓越创新的基础,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吸引和表彰全球最为重要的可持续发展先锋,同时鼓励支持以综合方法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挑战的议程。”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采用分成三个阶段的评估过程,以由一家知名国际研究和分析咨询公司进行的尽职调查为开端。在这之后,经过初步筛选的参赛项目将会接受遴选委员会(Selection Committee)的评估,以便选出决赛选手。评审团最后再从这些决赛选手中选出五大类奖项的获奖者,包括来自于全球六大地区的获奖学校。这六大地区包括:美洲、撒哈拉以南非洲、中东和北非、欧洲和中亚、南亚、东亚和太平洋地区。

健康、食物、能源和水类奖项的评估标准为:

影响:在帮助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上面带来实实在在的重要结果。

创新:以别具一格的特征改变“现状”,并有可能刺激产生重要机会,而这些机会将会带来颠覆性的积极影响和转型变革。

启发:有可能在未来十年扩大计划结果,并能启发其他人。

在“全球高中”类评选中,参赛项目应该被设计用来带来积极的教育影响,包括提供获得高品质教育的渠道,以及确保学生能够获得实现他们的目标所必需的关键技能,并为此加强能力。与其它类别相似的是,“全球高中”类的每个参赛项目都应该在理念上展示富有创新精神的新方法,并能启发其他人的灵感。

2020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获奖者将在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上对外公布,而2020年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期间举行。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ZayedSustainabilityPrize.com

联系人:Andrew Chupeau,电话:+971(0)2-653-6086,电邮:achupeau_c@masdar.ae

消息来源:Zayed Sustainability Priz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