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能恩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8年度质量金奖

2019-01-25 10:54 10851
近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京召开,雀巢能恩婴儿配方奶粉再次荣获质量金奖。

北京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京召开,雀巢能恩婴儿配方奶粉再次荣获质量金奖。作为全球领先的母婴品牌,雀巢婴幼儿配方奶粉对产品质量的坚守始终如一。本次再度摘得桂冠,是行业协会对雀巢践行产品承诺的权威认可。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中国乳业质量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年度行业质量安全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会上各企业、专家、媒体及消费者共同交流乳品质量安全管理成功经验及发展理念并举行了2018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颁奖仪式。

雀巢能恩获中乳协质量金奖
雀巢能恩获中乳协质量金奖

巢能恩3旨在守护中国宝宝成长更多可能

雀巢能恩3奶粉中添加瑞士进口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平衡体内微生态,助力自身防御力。雀巢能恩3添加的活性益生菌经科学研究证明有助于改善宝宝体内菌群健康状况,每一个菌株从源头育种,严格把控质量。同时,添加1:1科学配比的DHA和ARA及多重关键营养素,满足宝宝成长所需。不仅于此,雀巢能恩3零添加蔗糖,全乳糖配方,提供清淡的口感,奶香纯正。雀巢能恩3旨在为更多中国宝宝守护成长的更多可能。

雀巢致力于推动产品的不断完善与科研创新

150多年以来,雀巢建立了强大的科研网络,拥有遍布全球的30余家科研及研发中心。数千名雀巢的科研人员在研发领域工作,与世界各地的研究机构设立合作科研项目,为中国宝宝提供了很多创新、科学和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雀巢研发中心在食品、营养和生命科学领域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雀巢能恩获中乳协质量金奖
雀巢能恩获中乳协质量金奖

不断探索创新消费者沟通模式

除了在品质方面的一贯高要求,雀巢能恩更努力尝试探索创新的消费者沟通模式,努力成为受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优秀产品。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雀巢能恩与京东母婴将在年货节档期展开丰富合作。1月28日上午11:30,雀巢能恩奖特别邀请“金句女王”辩论圈大神马薇薇女士,带领一众母婴达人,在京东总部展开一场“巢妈说”辩论。届时,将通过直播的形式邀请众网友一同犀利探讨百变育儿之道,与宝爸宝妈们一同探索适合自己宝宝的育儿方式,守护宝宝更多可能。养娃方法千千万,找到属于适合你宝宝的才是关键,守护更多可能,雀巢能恩从助力宝宝自身防御力开始。

畅所御言巢妈说
畅所御言巢妈说

直播链接:

https://h5.m.jd.com/dev/3pbY8ZuCx4ML99uttZKLHC2QcAMn/live.html?id=316732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