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酒店投资峰会2007将于4月18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华盛国际 (HVS International)
2007-04-11 18:38 2131

上海4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18-20日,中国酒店投资峰会2007将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此次峰会由国际知名酒店顾问集团 HVS International(华盛国际)与国际旅游酒店专业高等学府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世界旅行旅游理事会、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纽约大学及康耐尔-南洋酒店管理学院等的大力支持和国内外业界领袖企业的广泛参与。

中国酒店投资峰会为关注中国市场的各大酒店业主、发展商和投资者、国际及地区主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地产及金融机构以及业内专家,提供了一个“一站式”项目发展及投资机遇的交流平台,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600多位业界领袖及同仁的参与,并获得了巨大成功及良好的业内反响。

消息来源:华盛国际 (HV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