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原创音乐剧打Call 摩天轮携手《爱在星光里》开启全国巡演

2019-01-16 10:30 5481
原创音乐剧《爱在星光里》将于1月17日晚在上海美琪大戏院开启2019年新一轮首演。此次主办方选择与摩天轮票务二度合作,二者再次携手,正式开启2019年1月上海美琪大戏院、4月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等城市巡演计划,一同助力“上海文化”品牌建设。

上海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著名香港音乐人陈少琪、金培达等创作、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参与联合制作的原创音乐剧《爱在星光里》将于1月17日晚在上海美琪大戏院开启2019年新一轮首演。这是一部讲述上海弄堂里爱、成长与梦想的现实主义题材的剧目。2018年主办方与摩天轮票务的合作帮助其演出票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主办方选择与摩天轮票务二度合作,二者再次携手,正式开启2019年1月上海美琪大戏院、4月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等城市巡演计划,一同助力“上海文化”品牌建设。

原创音乐剧《爱在星光里》
原创音乐剧《爱在星光里》

主创大咖云集 爱在星光里弘扬上海城市精神

2018年,上海市委、市政府印发《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加快建成国际文化大都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表示要打响海派文化品牌,大力弘扬上海城市精神。不久之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劲军在会上介绍,上海文化品牌建设,要抓好“源头”建设。并提出“源头”重在原创力,其中之一就是要瞄准现实题材作品创作的源头。而《爱在星光里》聚焦的正是弘扬上海精神的现实主义题材。

根植上海,根植生活,是《爱在星光里》这部音乐剧最不可忽视的一点。该剧的主线是描述上世纪九十年代,16岁的童菲和小柔与同样怀有音乐梦想的小伙伴们组成了一支星光里摇滚乐队,励志参加全国“星光秀”音乐比赛。然而,比赛时的插曲加深了童菲和小柔的误会,两人渐行渐远。多年之后,两人在星光里重逢,又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爱在星光里》主创团队可谓大咖云集。曾为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原版编剧以及进行部分歌曲创作的著名香港音乐人陈少琪担任艺术总监、编剧与作词,曾凭借电影《伊莎贝拉》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较佳电影音乐银熊奖、11次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较佳原创音乐”与“较佳原创歌曲”的著名香港音乐人金培达担任音乐总监与作曲。两位香港金像奖绝佳搭档满怀深情与信心,共谱高品质音乐。

此次与原创音乐剧《爱在星光里》合作,摩天轮票务负责人坦言称,支持此类优质原创作品发展,不仅是被作品中追梦圆梦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打动,更是希望让更多观众走进现场,让更多人通过作品感受上海城市精神和品质。

全方位多渠道 摩天轮票务为原创音乐剧打call

此次合作,摩天轮票务充分利用自有渠道的力量,从线上精准营销到线下商场地铁广告,全方位、多渠道大力扶持原创音乐剧《爱在星光里》的营销推广。此外,摩天轮票务还借助当下热门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在首演前助力该剧进行口碑营销,提升其市场影响力。2018年首次合作中,在摩天轮票务的整合营销配合下,《爱在星光里》首轮演出,不是剧目口碑还是上座率,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这也是该剧主办方今年再次选择与摩天轮票务合作的原因之一。

成立三年多,摩天轮票务一直致力于对优质内容的剧目扶植,助力产业链上游繁荣发展。2018年,为帮助主办触达消费群体,扶植优秀内容推广,摩天轮票务推出了媒体共赢计划。官方APP推荐位、地铁32000+块显示屏、高校、剧场、商场、餐厅以及摩天轮LIVE SHOW体验店等,从线上到线下,摩天轮票务开启多场景营销模式,全方位、多频次的对消费者进行信息轰炸摩天轮票务已经带动相关演出上座率平均提升了15%-20%,推动了优秀文化品牌资源优化配置。

从2015年创立到单月交易额破亿,从顺利完成C轮融资到当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票务委员会首届副主任单位,摩天轮票务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发展潜力都获得了资本与市场的认可。仅2018年,摩天轮票务就将“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最具投资潜力演艺机构”、“消费者报-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经济观察报-美好生活创造者年度杰出票务平台”“36氪-新经济之王-音乐&票务之王”等多个奖项收入囊中。

未来,摩天轮票务将在坚持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上海文化品牌建设,为上海加快建成国际文化大都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消息来源:摩天轮票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