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主邮轮旗下红宝石公主号开通支付宝、微信船上支付服务

成为首家在北美地区同时提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豪华邮轮
2018-12-26 19:45 6662
公主邮轮近日宣布,乘坐红宝石公主号的中国宾客可选择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进行船上购物。公主邮轮也由此成为北美地区首个同时提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种支付服务的邮轮品牌。

加州圣克拉里塔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公主邮轮近日宣布,乘坐红宝石公主号的中国宾客可选择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进行船上购物。公主邮轮也由此成为北美地区首个同时提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种支付服务的邮轮品牌。

公主邮轮旗下红宝石公主号开通支付宝、微信船上支付服务
公主邮轮旗下红宝石公主号开通支付宝、微信船上支付服务

公主邮轮一直致力于为出境游的中国宾客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近日在红宝石公主号上成功引入全新的船上支付方式: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即日起,宾客在红宝石公主号免税商店购物时,可选择使用支付宝或微信进行支付,以更加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进行消费。同时还可参加“支付宝境外领红包”活动,每次可领取7元人民币(同一用户在同一航次上可领取5次)。

“此次公主邮轮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合作,为我们的中国宾客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公主邮轮首席营销官何国定(Gordon Ho)表示,“我们会持续吸引更多的中国出境游宾客搭乘公主邮轮前往海外。而此次支付方式的升级和其好评,再次印证了公主邮轮能依据中国宾客的需求和偏好,打造个性化的服务和宾至如归的海上假期。让每一位宾客感受到超出预期的邮轮度假体验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相信此优化船上购物体验的举措就是一次绝佳的展示。”

公主邮轮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宾客的邮轮体验,为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舒适感受。比如在指定的航线上,公主邮轮为中国宾客提供中文菜单、中式菜品、专职邮轮中文服务专员以及岸上观光普通话向导服务。2018年夏天,公主邮轮还首次在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盛世公主号中国母港航次引入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获得良好反响。如今,公主邮轮很高兴能在红宝石公主号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令出境游的中国宾客在船上购物时可以选择熟悉和便利的两大支付方式。

消息来源:公主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