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中国西昌市首家国际连锁品牌酒店(IHG ®洲际旗下)
2018-12-17 10:46 7027

中国西昌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IHG ®)旗下中高端精选品牌 -- 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Xichang City Center)于12月15日在西昌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是由西昌时代广场按照洲际酒店集团的统一标准和要求投资建设、委托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国际品牌酒店,位于西昌市航天大道西昌时代广场5栋,地处西昌城市商业中心,毗邻邛海湿地旅游度假区,交通便捷,配套成熟,是目前洲际酒店集团在西昌开业的第一家品牌酒店,填补了西昌这座旅游城市至今尚无国际品牌酒店的空白,极大地提升了西昌乃至凉山州旅游产业发展的品质和档次。西昌以国家卫星发射中心-西昌卫星发射基地闻名,这里承载着中国的航天梦想,更见证了中国嫦娥探月工程的数个重要里程碑。西昌周围有着众多风光旖旎的秀丽景区,如诗如画的螺髻山风景区与泸沽湖风景区等。

中国西昌市首家国际连锁品牌酒店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中国西昌市首家国际连锁品牌酒店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成立于1991年,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主要的中高端品牌之一。作为全球知名的精选类服务酒店品牌之一及业内发展速度领先的酒店品牌,智选假日酒店®以物超所值的价格为世界各地的商务旅客和休闲游客提供高效、简洁、贴心的入住选择。智选假日酒店®致力于为追求“简单、睿智的出行体验”的宾客带去无微不“智”、恰如所需的服务。全球每一家智选假日酒店都给旅客提供免费早餐、免费WI-FI、优质睡眠和畅爽淋浴等品牌特色服务。

西昌智选假日酒店 酒店外观
西昌智选假日酒店 酒店外观

截至目前,智选假日酒店在全球拥有2,687家开业酒店,大中华区共有132家开业酒店,分布在全国40多个城市。

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拥有163间舒适客房和套房,环境优雅,舒适怡人。酒店所有设备设施按洲际集团统一标准和要求配置,中央空调系统,快速热水系统,智能安全系统,智能消防系统,以及国际标准管理的食品安全系统、楼宇控制系统、个人信息保护系统等,让所有宾客真正感受到“智者之选,智在安全”的品牌内涵。助力商务宾客,成就高效商旅。

西昌智选假日酒店 酒店大堂
西昌智选假日酒店 酒店大堂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资深运营总监 Michelle Liu 柳香玉女士说:洲际酒店集团是目前世界上极富盛名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智选假日酒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稳定可靠的品质、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满足客人的期待,倍受消费者的青睐。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是大中华区第132家开业的智选假日酒店,非常荣幸能够与时代广场一起携手,在西昌航天大道主干道打造这家卓越的国际品牌酒店。也相信和时代广场业主方的合作将不断深入、蒸蒸日上。

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的总经理熊元利女士说:在旅游市场不断发展的今天,旅客们更期望对目的地有更深入的了解,更期望精心策划的出行有着更高尊容的体验。我们定将秉承洲际酒店集团致胜之道理念,为宾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尊享服务,为员工筑梦未来,把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打造成区域内高端商务人士的商旅首选。

西昌时代广场董事长、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业主邓思华先生表示:“西昌是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风景优美,历史厚重,投资西昌的旅游产业,我们充满信心,未来我们还将与洲际酒店集团深度合作,为西昌市乃至凉山州的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更加国际化的品质服务,贡献出一份企业的力量;我相信西昌中心智选假日酒店的开业必将重新为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府以及广大嘉宾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商旅新体验。”

消息来源:西昌智选假日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