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彼得家厨房与Teys Australia开启原切原包澳洲安格斯牛排新时代

2018-12-07 12:45 14567
11月19日,斗品膳国际控股集团林明宗董事长携手澳洲知名牛肉供应商Teys Australia CEO Mr. Bradley Teys先生邀同行伙伴、行业媒体莅临现场,共赏“TCA”品牌新品--“原切原包”澳洲冰鲜安格斯牛排。

上海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9日,斗品膳国际控股集团林明宗董事长携手澳洲知名牛肉供应商Teys Australia CEO Mr.Bradley Teys先生邀同行伙伴、行业媒体莅临现场,共赏Teys Certified Angus(“TCA”品牌)新品 -- “原切原包”澳洲冰鲜安格斯牛排,共同研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来自澳洲直运的原切原包安格斯冰鲜牛排
来自澳洲直运的原切原包安格斯冰鲜牛排

斗品膳集团旗下彼得家厨房,2014年开创了原切牛肉体验店的现煎立食新餐饮模式,全国率先推出“纸船牛排”快速体验模式。摒弃传统西餐繁复的礼节,将牛排自主挑选、全程透明化烹调、现场品尝的体验揉为一体。彼得家厨房将冰鲜安格斯牛肉引进中国,并在全国开设50多家现煎牛排体验店。

彼得家厨房创立初期便与澳洲知名牛肉供应商Teys Australia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牛肉行业的发展和革新。Teys Australia将澳大利亚活牛生产商与全球消费者联系起来,出口牛肉至50多个国家,创造可持续的价值。Teys旗下的TCA品牌多次荣获大奖,以其和无与伦比的口感体验而闻名于世。它采用纯正的黑安格斯牛种,牛肉具有丰富且细致的大理石花纹,让其嫩度和风味大大增强。

斗品膳集团林明宗先生致辞,表达对彼得家厨房与TCA联合推出的“原切原包”冰鲜安格斯牛排产品升级的信心,对与供应链伙伴携手同心共创绿色未来的决心。同时也希望借由此次新品发布,将“原切原包”系列牛排产品理念介绍给更多的中国家庭。让消费者品鉴到更安心更新鲜的原切牛排。

斗品膳集团林明宗先生致辞
斗品膳集团林明宗先生致辞

来自澳洲的Teys Australia CEO Mr.Bradley Teys指出当今牛肉行业消费“冰鲜原装进口”将是未来大势所趋。TCA品牌的零售冰鲜包装旨在提升中国零售端的消费以及使用体验。Teys牧场里的优质黑安格斯牛都选自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农场,那里的气候和环境都非常适合饲养安格斯牛,饲养后期都以谷物为主食。这确保了Teys认证优质黑安格斯牛肉会为您带来柔嫩,多汁和美味的品尝体验。

来自澳洲的Teys Australia CEO Mr.Bradley Teys 向与会嘉宾介绍“冰鲜原装进口”未来的发展趋势
来自澳洲的Teys Australia CEO Mr.Bradley Teys 向与会嘉宾介绍“冰鲜原装进口”未来的发展趋势

随后,斗品膳餐饮中心陈科文先生携重磅新品登场,和与会人员分享冰鲜原切原包牛排的新品诸多优势,赢得与会人员纷纷赞叹。“原切原包”区别于一般的冷冻塑封牛排,直接在海外工厂一次分割包装,从源头开始做到原装进口,更原汁原味。即产品的屠宰日期及包装日期,全程可追溯,全程0到-2摄氏度冷藏,确保原材料的新鲜。

斗品膳餐饮中心陈科文先生分享冰鲜原切原包牛排的新品诸多优势
斗品膳餐饮中心陈科文先生分享冰鲜原切原包牛排的新品诸多优势

为了更透彻的了解澳洲安格斯牛排,活动进入了牛排品鉴环节,嘉宾移步到彼得家厨房门店,真正体验并亲自品尝一次澳洲原切原包安格斯牛排的美味。

澳洲“原切原包”冰鲜安格斯牛排新品发布会晶品站完美收官,“原切原包”系列扬帆起航,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斗品膳集团也将携手Teys Australia伙伴共创绿色未来。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斗品膳国际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