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家voco酒店在澳大利亚开业

品牌推出5个月后开门迎客 夯实公司在高端酒店市场领先地位
2018-11-30 16:00 13363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旗下全新高端酒店品牌voco的全球首家酒店已经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盛大开业,标志着这一备受期待的品牌在推出5个月后就正式登场,进一步扩大了洲际酒店集团在高端酒店市场的领先地位。

悉尼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旗下全新高端酒店品牌 voco 的全球首家酒店已经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盛大开业,标志着这一备受期待的品牌在推出5个月后就正式登场,进一步扩大了洲际酒店集团在高端酒店市场的领先地位。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voco酒店 -- 黄金海岸voco酒店客房一览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voco酒店 -- 黄金海岸voco酒店客房一览

voco的命名灵感来源于拉丁文,意为“邀请”或者“一起来”。新品牌将把每家单体酒店的独特魅力与备受推崇的国际品牌所代表的高品质完美融合。

全新开业的黄金海岸voco酒店就以其充满魅力的公共区域充分展现了这一特质。酒店的Social House Cafe咖啡厅将酒吧和大堂酒廊有机结合,为宾客提供大家能“一起来”放松与社交的场所。包括Social House Cafe咖啡厅在内,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饮场所,为宾客提供多种用餐选择,尽享社交乐趣。

这家别具一格的酒店拥有389间客房,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冲浪者的天堂 -- 黄金海岸,酒店地处该度假胜地核心区域,距离久负盛名的海滩咫尺之遥,有两个泳池以及8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

此外,酒店还拥有多项包括酒店自产蜂蜜在内的独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以践行其环保和可持续理念。同时,酒店还积极参与和黄金海岸市政部门合作的环保项目,保证厨房垃圾的回收利用。酒店的业主方是洲际酒店集团长期合作伙伴 -- SB&G集团。

洲际酒店集团欧洲、中东、亚洲和非洲区(EMEAA)首席执行官柯明思(Kenneth Macphe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携手长期合作伙伴SB&G集团,在黄金海岸成功打造全新品牌voco的全球首家酒店。voco志在通过独特又可靠的品牌魅力和体贴的服务,为宾客提供非凡体验。”

SB&G集团董事总经理Paul Salter补充道:“身为全球首家voco酒店的业主方,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很高兴可以和洲际酒店集团携手,在短短5个月内就将voco这个全新品牌落地黄金海岸。”

今年6月,洲际酒店集团推出全新高端酒店品牌voco,并宣布该品牌旗下的首个签约项目将落户澳大利亚,加强洲际酒店集团在高端酒店市场的品牌供给。

目前,voco签约酒店数已达6家,另有4家位于伦敦的酒店将更名加入日益壮大的voco家族。预计到2018年底,品牌签约酒店总数将达15家,包括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葡萄酒产区雅拉谷(Yarra Valley)和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等多个项目。而在新酒店开业方面,位于英国卡尔迪夫和索利哈尔的两家voco酒店也即将开门迎客。

依托洲际酒店集团强大的系统支持,包括一流的收入管理体系、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会员系统 -- IHG优悦会,voco将打造极佳的宾客体验,为业主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在欧洲、中东、亚洲和非洲区率先落地后,品牌预计也将择机进入美洲和大中华区市场,助力洲际酒店集团强劲增长。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