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将于11月23日开幕

深圳市毅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018-11-23 15:57 6336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毅鹏会展承办的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将于2018年11月23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盛大举行。

深圳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毅鹏会展承办的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品质旅游、嘉年盛会”为主题,以“高铁出游新时代,粤港澳旅游嘉年华”为核心贯穿全场。

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展出面积为15000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家展商共襄盛举,现已有超过1.5万多名旅游同仁注册参会、参观。

观众注册通道:http://u6.gg/fmHCB

聚焦深圳 瞩目旅游 -- 400+旅游企业和机构将汇聚深圳旅游展

今年展览面积较去年有较大增长,行业涉及面广,包括全球各地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景区、温泉、房车、民宿、度假村、邮轮、航空公司、旅游科技、旅游手信、OTA及旅游相关服务商等各个板块。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主要参展机构有:波兰、马里亚纳、澳洲、俄罗斯、韩国、日本、印度、伊朗、香港、南京、北京、四川、鄂尔多斯、玉树、浙江遂昌、黔东南、重庆、肇庆、韶关、惠州、珠海、龙岗、宝安、福田、光明等;

主要企业有:中国国旅、新景界、携程旅游、华侨城集团、广铁青、鼎龙湾、星梦邮轮、歌诗达邮轮、巴伐利亚庄园、康辉、华美国旅、经深飞及10多家航司、龙腾捷旅、特色国旅、星程旅游、抱团旅行、全球候鸟酒店、中国联通、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奔驰房车、南昆山、罗浮山、飞亚达、环球漫游等企业。

展商名单陆续更新中

开幕式
开幕式

同期活动形式多元化

众多旅游展商齐聚一堂,宣传推介

展会同期将举办40多场境内外旅游目的地推介会、论坛、旅游达人分享会及相关同业活动,旨在给旅业人士打造更专业高效的国际化旅游展示和交流贸易平台,呈献一场多元化的旅游盛宴。

此外,世界旅游资源B2B展区也将在上届的基础上配套更完善、参与企业更多。展区搭建了小型舞台,现场展商除了展示、洽谈外,还将带来相关旅游产品、服务和现场互动专题等活动。洽谈区也将提供免费茶歇等服务,让展商在游览和采购中可一边悠闲品着美食,一边洽谈业务。

旅游+自媒体式的兴起

随着网络世界越来越火热,自媒体宣传推广的形式层出不穷,拥有巨大的热度+高流量的网络市场,使得越来越多旅游企业也纷纷涌入.那么,怎样的宣传形式最适合企业自身旅游产业+自媒体结合的营销推广模式呢?

届时展会同期活动现场将由环球旅行达人暴走姐妹花带来旅游分享会和今日头条嘉宾现场传授如何利用抖音玩转旅游、顺势敢为爱奇艺效果推广、10年117国的旅行人生等等相关专题解说。

如旅游企业想借助当前最火的旅游+自媒体导流式宣传,都可以到展会活动现场去深入了解。

强力打造旅游界的“双11”

今年的旅游特卖会继续受到了多家优质品牌旅游企业倾情助力,参与本次的热卖会企业有:中国国旅、新景界、携程旅游、广铁青、康辉、歌诗达邮轮、东部华侨城、大美丝路房车及省内20多家知名温泉企业等参与。现场特卖产品和线路涵盖全球及深圳周边主要热门旅游目的地,现场销售产品除了有让利外,还将使用有效期扩大至半年甚至一年。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温泉、邮轮、东南亚线路都将限量提供买一送一等福利,爱好旅游的人士,机会不容错过。

更多第五届深圳旅游展亮点抢先看

*全球旅游目的地齐聚,任你傲游,任你

*旅游产品折扣盛宴

*比你更懂得自己的旅行喜好 -- 旅游达人暴走姐妹

*现场传授如何利用抖音玩转旅游 -- 今日头条

*来深圳旅游必点的美食专区

*带您深度揭秘旅游界的 -- 黑科

*达人网红直播邀你线上线下一起

*众多旅游企业齐聚一堂,探讨行业趋势

*全球旅游B2B供应商展区

网上预登记可免费入场

展会分专业观众日和普通观众日:第一天为专业观众日,专业观众须提前在组委会官网和官微上预先登记,登记成功可于专业日免费入场。普通观众日须凭门票和网上/现场扫描注册或者购票入场(50元/张)。

观众注册请点击 http://u6.gg/fmHCB

点击了解更多旅游展会资讯:www.szite.com.cn

消息来源:深圳市毅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