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游度假酒店品牌诗莉莉发布“出轨的公开信”招募加盟商

2018-11-14 18:09 5993
双十一前夕,国内知名酒店品牌诗莉莉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一封“出轨的公开信”,引发了不少粉丝及业界的好奇与关注,第二天此事竟登上了酒店行业各大媒体的头条。

深圳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前夕,国内知名酒店品牌诗莉莉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一封“出轨的公开信”,引发了不少粉丝及业界的好奇与关注,第二天此事竟登上了酒店行业各大媒体的头条。在对整个事件进行了解之后发现,实际上这是一封诗莉莉对潜在业主的表白信,表面上以“52邻”为由携手52对最忠于爱情的恋人打造52家爱的酒店,但实际上,这只是诗莉莉开放加盟的一个噱头。

反响热烈,全国粉丝关注留言

加盟消息发布不到12小时,就成功引来了全国很多粉丝的关注,仅仅就诗莉莉官方微信来说,很快就被粉丝们的留言和热情所占据,不仅表现出对诗莉莉的钟情,还强烈呼吁诗莉莉进驻自己所处的地方。由此可见,诗莉莉通过过去的成绩与积淀,已经占领了全国各地粉丝的心,这也为后续全国加盟之路做好了铺垫。

诗莉莉粉丝留言截图
诗莉莉粉丝留言截图

无厘头要求业主忠于爱情

重要的条件不是资金或者好的物业,而是要求业主必须忠于自己的爱情,还需要懂浪漫,或者相信爱情。说到底其实就是要求加盟商认同和理解诗莉莉“爱与美”的品牌理念和价值,只有满足这个前提条件其它的才有得谈。

而说到目的地选择,诗莉莉仍然坚持多年的要求,必须是旅游度假目的地。九寨沟,张家界,凤凰古城,西安,杭州,成都,上海,苏州,青岛,南京,厦门,重庆等均是此次诗莉莉开拓“爱与美”版图的意向地,可以看出诗莉莉将逐渐向一些旅游休闲地进驻。

物业要求则需要是一所有故事的房子,这所房子可以是古教堂,历史老宅,被人遗忘的学校,海边灯塔等。

总而言之,这与以往的品牌方对加盟商要求大相径庭。而让人觉得最有诚意的是,一旦加盟成功,诗莉莉会送出价值99.99万的回馈,作为传道“爱与美”的梦想基金。

诗莉莉新店效果图
诗莉莉新店效果图

五年来,诗莉莉一直践行“爱与美”的品牌信仰

打破传统酒店加盟方式的背后,实则是诗莉莉五年来坚持的“爱与美”的品牌信仰。

自2013年,诗莉莉在洱海边开出第一家酒店,埋下第一颗“爱与美”的火种。此后,从风花雪月的大理洱海,到千古传唱的阳朔漓江,从天光湖色融为一体的泸沽湖,到离天堂最近的香格里拉,再到一生痴绝处的古徽州。诗莉莉从未止步,跋山涉水,披荆斩棘,只为在更多美的地方见证爱。

也许是因为这份“爱与美”的坚持、笃定,诗莉莉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倾心与追逐,同时,又被不同爱的故事所感动和鼓舞。5年的光阴让最初的事业变成了一种精神的寄托,为此,诗莉莉赋予了自己更大的使命 -- “天下恋人走到哪,蜜月之火燃到哪。”

在这个过程中,诗莉莉打造了很多浪漫的产品。12栋百年徽州古宅变成了诗莉莉泛蜜月·慰颜府,8000平方米私藏园林里藏着诗莉莉泛蜜月·青梅学社……也做了非常多“爱与美”浪漫之事。2016年,Pre A轮融资,诗莉莉首创“婚礼发布会”,当场拍卖创始人初吻。2017年情人节,A轮融资,品牌总监现场求婚,CEO送美人鱼钻戒。2017年双十一,组织线上版“非诚勿扰”,用爱的宣言寻找另一半,免费入住诗莉莉不二房。2018年520,B&B+轮融资,数对情侣在绝美海滩集体献吻。如今,诗莉莉的浪漫加盟事件,又引来了消费者的关注。

诗莉莉融资发布会
诗莉莉融资发布会

相信拥有如此美好与崇高愿景的诗莉莉未来一定可以走的更远,在消费者心中逐渐成为一种信仰,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诗莉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