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irymaster新型Mission Control系统荣获汉诺威国际畜牧展创新奖

Dairymaster
2018-11-10 02:17 6479

Dairymaster革命性的新型Mission Control系统荣获汉诺威国际畜牧展创新奖,并将挤奶技术推向全新的高度

都柏林2018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Dairymaster首次将人工智能引入转盘式挤奶机。这一创新技术彻底改变了挤奶时间、挤奶决策和挤奶控制。通过其先进的数字界面,操作人员可以全面的了解并掌控整个挤奶过程。

generated by system

Dairymaster的Mission Control系统将获取到的复杂数据处理成易于操作的任务,从而对牧场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数据本身没有内在价值,但是你对数据的处理方式创造了价值。这一创新意味着Dairymaster将挤奶技术推向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Mission Control的OptiCruise功能,可以使用人工智能较大限度地提高转盘挤奶机的挤奶速度。通过实时多流数据来控制转盘的旋转速度,让每个挤奶位和挤奶杯组都达到较大化的生产能力。这将导致:

  • 减少30%的挤奶时间、减少劳动力以及挤奶设备的磨损;
  • 减少奶牛在转盘上的站立时间,从而改善动物福利;
  • 减少转盘运行时间,减少电能和水资源的使用;
  • 为牧场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
  • 远程诊断和故障排除服务使设备维护更加高效;
  • 让牧场提高牛群规模,而不是提高挤奶时间。

Dairymaster首席执行官Edmond Harty教授评论说:“创新是Dairymaster的核心。在汉诺威国际畜牧展(EuroTier)获得的‘创新银奖’,证明我们在产品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并创造出了从入门级到顶级的、适合所有牧场的产品。”

Mission Control界面显示了平台上每头奶牛的实时信息,便于操作者在必要时采取针对措施。例如,为体细胞数(SCC)突然增加的奶牛执行CMT测试或拒绝为处于停药期的奶牛挤奶。操作人员可以在一个固定的地点获取单头牛只或整个牛群的实时信息,例如牛奶产量、挤奶时间、转盘停车、转盘挤奶速度等。界面以清晰、明了的可视化图像告知操作人员奶牛的状况,并突出显示需要立即采取针对措施的奶牛。在系统界面上可直接对突出显示的奶牛执行操作,例如对需要进行兽医检查的奶牛进行分群或对牛奶进行导流操作。

Dairymaster先进的CowNow奶牛识别系统是Mission Control系统的另一个独特特点。该技术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并降低了抗生素奶混入大罐奶的风险。

清晰的可视化数据可以更好地管理挤奶过程。无需四处奔波,Mission Control系统从一个位置就可以在正确的时间显示正确的信息,因此操作人员可以做出更正确的管理决策。

登录http://bit.ly/DM_MissionControl查看视频

编者注:

汉诺威国际畜牧展是世界领先的动物生产贸易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举行。

2018汉诺威国际畜牧展“创新奖”是农业行业世界领先的奖项之一。

该奖项旨在表彰动物福利、安全、可持续性和效率方面的创新,是家畜专业人士在作出投资决定时较受欢迎的基准。

消息来源:Dairy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