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帕戈意大利餐厅荣获2019米其林指南上海-米其林餐盘奖

2018-11-07 18:43 11375
备受关注的2019米其林指南近日揭晓,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帕戈意大利餐厅荣登2019米其林餐盘奖。餐厅环境、意大利大厨、新鲜食材制成的美味等皆得到米其林评审员的青睐。

上海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备受关注的2019米其林指南近日揭晓,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帕戈意大利餐厅荣登2019米其林餐盘奖餐厅环境、意大利大厨、新鲜食材制成的美味等皆得到米其林评审员的青睐。

帕戈意大利餐厅荣获2019米其林餐盘优质美食
帕戈意大利餐厅荣获2019米其林餐盘优质美食

在帕戈,食客们将体验地道意式风情,开放式的餐厅布局,轻松随意的风格,加上一堵绘有马可波罗奇遇记的彩色墙面和色彩斑斓的玻璃天堂鸟,给人以温暖而生气勃勃的感觉来自意大利萨勒诺的Saverio大厨拥有26年料理生涯,从小受母亲烹饪的影响的他擅长选取新鲜自然的食材烹饪意大利家庭风味美食。

帕戈招牌佳肴:

罗马传统风味大宽面配牛尾酱

传统手工宽意面,软硬适中富有嚼劲,这道菜肴的准备时间长达24小时。首先将牛尾在意大利红酒中浸润腌制,慢火炖制8小时左右,加入罗马传统风味秘制酱汁慢火熬制而成。地道意大利风味,让人意犹未尽。

意大利传统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在意大利语中是“带我走”的意思。这道著名的意大利甜品备受喜爱,而帕戈的提拉米苏使用来自意大利的高级马斯卡普尼干酪、特浓咖啡和手指饼干。

帕戈之夜

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六,餐厅推出SERATA AL PREGO,宾客可以超实惠的价格(人民币188元/每位)享受到由大厨所带来的意大利南部轻食自助及各式意大利美酒畅饮。

帕戈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半(午餐);6点至10点半(晚餐)

上海市河南中路88号,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二楼

消息来源: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