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诚美为美容行业输送超过10万名美容师,荣获“健康美领航奖”

2018-11-07 11:24 7053
11月3日,上海诚美获得上海美发美容协会颁发“健康美领航奖”,肯定诚美始终坚持“一切为顾客着想、输出健康美”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品无添加、坚持培养能提供优良服务的一流美容师人才等方面的贡献。

上海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3日,上海诚美获得上海美发美容协会颁发“健康美领航奖”,肯定诚美始终坚持“一切为顾客着想、输出健康美”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品无添加、坚持培养能提供优良服务的一流美容师人才等方面的贡献。

诚美公司副总裁张成君先生代表诚美接受领奖
诚美公司副总裁张成君先生代表诚美接受领奖

务部数据显示专业美容市场在2016年的总盘已经达到1755亿元,市场容量很大。在消费者的普遍印象中,专业美容往往能比日化美容产品起到更快速、显而易见的效果。但与此同时,这个行业的水也很深,“整形APP力捧无证‘专家’”、“美容院大卖违规‘美白针’”这样的新闻时不时出现在他们眼中,为整个行业的社会形象蒙上阴影。

可以说,近20年的专业美容市场就是在一部分急功近利的从业者与另一部分坚持健康、持续经营从业者的对抗中一路跌跌撞撞成长过来的。

就在同行忙于炒作概念、打爆品时,诚美始终坚持“一切为顾客着想、输出健康美”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品无添加、坚持培养能提供优良服务的一流美容师人才。于是,诚美从建立标准开始。与国家监督机构一起从产品安全、人才培训、及编写消费者科学理性选择化妆品维权手册三个角度开始着手。从2003年到2005年,诚美分别与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业协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组织共同举办行业大会,集结行业头部力量讨论关于科研创新、美容理念和行业教育等课题,为推动树立行业规范、建立行业秩序而努力。

正本清源,从理念和产品开始

科学的美容理念一定要配合安全有效的产品共同推广,才能将影响力放到较大。

诚美最新抗衰护肤品: DGR胎盘蛋白质赋活精华
诚美最新抗衰护肤品: DGR胎盘蛋白质赋活精华

为了给消费者输送较安全可靠的产品,诚美找到拥有百年历史的优质供应商合作,并将无添加、成分无氧化理念贯穿产品,即杜绝添加对身体造成负担或伤害的成分(严格按照日本厚生省所指出的102种禁用成分规范),在源头成分筛选上杜绝无氧化成分。

与此同时,诚美较早地提出对成品的敏感性测试,保证让顾客使用产品时,不产生皮肤刺激性(皮肤红肿)、刺痛感(肌肤刺痛、针刺感),以及误入眼睛也不会产生刺激。坚持使用适宜的试验方法,通过安全性信息收集、解析、使用人工皮肤或细胞进行多项测试和试验、并在皮肤上实际使用等进行多种项目的评价,以保证产品安全。

在诚美成立的21世纪初,也是国内诸多厂商寻求快速发展的时代,这样的自我规范约束和先进的产品理念追求并不容易,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这样的坚持如今已经产生成效,诚美的产品,逐渐渗透到全国3000家专业美容沙龙,集团分公司覆盖全国21个城市和地区,有近50万高端女性客户。

诚美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超过10万名 

诚美公司设立的诚美美容学院
诚美公司设立的诚美美容学院

家商务部发布的行业报告数据显示,到2016年末,专业美容市场(不包含美发)已经有76.7万从业人员,14.9万个活动单位数量(即美容院单体)。

这个市场庞大但又极度分散;准入门槛低但服务要求高;既有基础居民服务性质,又能产生极高的附加值,这些行业特性让专业美容市场的矛盾焦点集中在“人”上,尤其是美容场所自我管理和美容师素质的提高。

从2003年开始,诚美就坚持初心将正确理念和安全有效的产品输送到全国,不断为行业输送美容师人才。2010年,诚美集团正式成为国家首批制定美容消费指导职业培训基地,2016年创立首家美业在线美容学院,通过15年的努力,诚美已经累计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超过10万名 。这也意味着在如今的专业美容市场中,每8名美容师中就有1名由诚美学院培养。

在当下信息时代,消费者对美业品牌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 有效、安全、可溯的产品成分,更优良的产品工艺,可兑现的功效承诺,当然还有更走心的服务。厂家和渠道要以更开放的姿态面对市场,给消费者以知情权,同时积极与消费者对话,深入他们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才能在竞争激烈且鱼龙混杂的深水市场中再上台阶。

消息来源:上海诚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